无障碍说明

梦剧场7万人掌声送给对手 只因他是红魔永远的小豌豆

腾讯体育4月14日讯 曼联主场2-1西汉姆联,小豌豆埃尔南德斯以“对手”的姿态回到这里,但他依然是老特拉福德的宠儿。本场比赛他首发出场73分钟,被换下时全场曼联球迷起立为他送上掌声。

老特拉福德将掌声送给小豌豆

小豌豆给红魔留下了太多美好的回忆,他也许不是曼联历史最强大的前锋,但却是最高效、最神奇的一位。157场比赛中打入59球贡献20个助攻,其中多次是最后时刻的关键进球,屡屡上演替补绝杀救主的好戏,那时他也被球迷奉为索尔斯克亚的接班人。

然而弗格森退休,也带走了小豌豆的说明书,这之后他的光环渐渐褪去,并在范加尔任期惨遭清洗。但是在此后的岁月里,曼联球迷无数次地想起他,当球队错失门前良机时,当球队比分落后面临换人时……

本赛季的老特拉福德已经见了太多回归的戏码,对比此前送给迪马利亚漫天的嘘声,埃尔南德斯收获的则是掌声和尊重。第73分钟被换下场时,全场红魔球迷起立为他鼓掌,送别曾经的神豆。赛后,德赫亚也找到昔日的好友,两人相拥离场,一如往昔。

他们曾经是队内最好的朋友

小豌豆随曼联两度问鼎英超

小豌豆则在社交网站上留下了一番感人肺腑的言论:“很难用言语形容这一刻的感受。曼联对我和我的家庭而言永远是特殊的存在,在老特拉福德享受到这样的待遇让我的心情难以平复...感谢今天所有的曼联球迷,这将成为我毕生难忘的一天。希望红魔能重塑辉煌,重夺英超和欧冠冠军,这里的球迷、球员和所有的工作人员都配得上这些荣誉。再一次衷心感谢,祝未来好运!爱你们所有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axin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