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直击-西蒙尼无愧马竞之王 死忠:格列兹曼肯定不去巴萨

腾讯体育4月14日讯(王雅雯发自万达大都会球场)四月的马德里总是阴雨连绵,见不到太阳,而今天却一反常态,旖旎阳光下的万达大都会球场显得十分耀眼。有趣的是,床单军团也如马德里的好天气一样,告别了上轮联赛0比2输给巴萨的阴霾,迎来了属于他们的“阳光“。

“儿童节”助威 马竞死忠坚信格列兹曼会主动留下

由于时值西班牙的圣周期间,万达球场的专属七号线上并没有如以往的比赛日一样挤满了马竞拥趸们,大部分的西班牙人都选择利用圣周期间进行度假休息,笔者如往常一样提前两个小时到达了球场,有趣的是今天也恰好是床单军团的“儿童节”,万达大都会球场外聚集了不少带着孩子前来参加儿童节活动的球迷们,这些孩子的脸上充满着天真,丝毫看不出对于联赛形式的“担忧”上一轮联赛马竞便在客场0比2不敌巴萨,与榜首的差距加大到了11分,而身后的皇马又紧咬不放,尽管已经锁定了欧战资格,但如果在联赛的最后被同城死敌反超,对于西蒙尼来说,那是灾难性的事情。

马竞儿童节 萌娃助威球队

“说实话,球队现在非常需要一场胜利来缩小与榜首的距离,塞尔塔最近的势头很猛,但是我们很相信西蒙尼,他会带给所有球迷一场胜利。”

“科斯塔的停赛对于我们影响很大,球队应该为此上诉,格列兹曼去巴萨的传闻我并不关心,我相信他肯定会留下的,之前也传过类似的绯闻,但他主动选择留下。”一位带着孩子在万达球场门口前合影的马竞死忠对笔者说道,而这位球迷和他的儿子正身着着7号格列兹曼球衣。

0比2输给巴萨之后, 让这场比赛的重要性变的不言而喻,不仅是因为红衣军团急需要一场胜利,更重要的是本场比赛的对手是塞尔塔。

而另一边的塞尔塔球迷显得更为轻松,最近塞尔塔获得2胜1平的战绩,已经脱离降级区,在首回合又2比0战胜马竞,这场比赛塞尔塔球迷显然占据更大的心理优势。

死忠看台带动全场力挺球队 床单军团一改颓势完美复仇

格列兹曼将进球送给刚出生的儿子

尽管在上个主场,马竞死忠闹了点小脾气推迟入场来抗议球队状态的不佳,但当球队陷入低谷之时,马竞死忠们便会动用所有力量给球队精神上最大的支持,当现场DJ最后一个报出西蒙尼的名字时,死忠看台全体起立,无愧马竞之王。死忠每个人的手里都举着一面马竞的队旗,上面赫然写着“nuestro atlético(我们的马竞),而其他看台也随之效仿,整个万达球充斥着无数面马竞队旗和嘹亮的队歌,或许受到了球迷的鼓舞,床单军团一改往日防守反击的打法,在前30分钟内不断在塞尔塔门前发起围攻,死忠看台更是两度响起马竞队歌和震耳欲聋的助威声来认可球队的表现。

死忠看台带动全场高举队旗,战歌嘹亮支持球队

但回馈球迷最好的方式永远是进球,当格列兹曼用一粒漂亮的任意球敲开塞尔塔的大门时,整个万达球场陷入疯狂,球迷们用最洪亮的喊声为这位7号射手欢呼,而格列兹曼也随之做出吮吸手指的庆祝动作来献给自己刚出生的儿子。

而今天塞尔塔的表现如同一支“纸老虎”,当第74分钟,莫拉塔轻松突破塞尔塔后防线直面空门将比分变成2比0时,全场再次爆发出了热烈的掌声,加盟马竞之后,莫拉塔已经为球队打进了五个进球,而他与格列兹曼的配合也愈发精湛。

终场哨声响起,床单军团同样以两球复仇了对手全取三分,此前输球的忧郁荡然无存,并将与巴萨的积分差距缩小到了9分,联赛还剩下6轮,马竞夺冠的希望还尚存。

西蒙尼用小将为未来做打算 塞尔塔两度败走马德里

“我看不出任何格列兹曼要走的迹象,奥布拉克今天的表现非常神勇,他目前的续约进展非常顺利,一旦有了任何结果会及时通知球迷。”赛后西蒙尼在新闻发布会上回答了媒体和球迷最关心的两个问题,对于现在伤病满营的马竞来说,锋线杀手格列兹曼和门神奥布拉克缺一不可,今天本场比赛西蒙尼同样派上了莫亚和蒙特罗两名小将,在夺冠形势不明朗的情况下,西蒙尼已经开始派上小将锻炼来为球队的未来做着打算。

对于塞尔塔来说,他们没能完成双杀马竞的任务,此前做客伯纳乌同样0比2告负,今天的埃斯克里瓦脸色并不好看,草草回答了几个记者的问题便离开了新闻发布厅,可见两次马德里之旅足以让他“印象深刻”。

在西班牙传统假期中0比0逼平韦斯卡的巴萨,没能继续扩大他们的领先优势,而马竞却在悄悄追赶着,接下来马竞将会客场挑战埃瓦尔,巴萨则主场对战皇家社会,对于志在拿冠军的两支球队,剩下的联赛都不容有失,是巴萨一路高歌猛进拿到西甲冠军还是马竞上演逆风翻盘?故事还没到最后,每个人都说不好结局。

腾讯体育在现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e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