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西甲-马竞2-0塞尔塔 格列兹曼传射莫拉塔建功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4日凌晨0时30分,2018-19赛季西甲第32轮,马竞主场2-0击败塞尔塔,格列兹曼任意球弯刀破网,莫拉塔替补出场单刀赴会建功,奥布拉克多次神扑力保大门不失。

马竞2球胜塞尔塔

比赛亮点

  1. 马竞主场4连胜:在上轮输给巴萨后,此役马竞回到主场2-0击败塞尔塔,西蒙尼的球队联赛主场4连胜。由于本轮巴萨闷平韦斯卡,马竞与巴萨分差缩小到9分。
  2. 奥布拉克神级2连扑:马竞门神此役再次开挂,上半场比赛奥布拉克做出神级2连扑,全场比赛他表现极为稳定,力保大门不失。
  3. 格列兹曼:法国前锋传射建功,连续三个赛季各项赛事贡献两双表现,分别是26球13次助攻、29球13助攻、20球10助攻。四个赛季,一共参与100粒联赛进球,分别是60球40次助攻。在西甲只有梅西、苏亚雷斯和C罗的进球贡献比格列兹曼多。

精彩回顾

第7分钟,费利佩传球,格列兹曼禁区左侧的劲射将球打高。第9分钟,科克传球,格列兹曼外围左脚抽射被布兰科扑住。

第18分钟,马克西-戈麦斯禁区左侧的攻门打中蒙特罗脚面弹起,奥布拉克将球扑出,随后博德博兹门前凌空卧射,奥布拉克神反应再次单掌救险!奥布拉克神级2连扑!

第31分钟,博德博兹直传,堡法尔跟进右脚想要兜射远角,奥布拉克快速下地将球扑出!第35分钟,格列兹曼禁区前左脚弧线球兜射,皮球稍稍打高。

第43分钟,卡布拉尔后场放倒比托洛犯规,格列兹曼弧顶前任意球左脚打出圆月弯刀,皮球钻入大门左上角,1-0!

第74分钟,马竞快速反击,格列兹曼精准直塞身后,替补出场的莫拉塔单刀突入禁区晃过门将打入空门,2-0!

第78分钟,科克传球,科雷亚大禁区前右脚大力发炮,皮球击中边网。第82分钟,科雷亚传球,格列兹曼单刀突入禁区小角度面对门将的搓射,后卫门线上解围!

数据统计

塞尔塔今天在客场踢的很主动,尤其是在上半场制造了很多威胁,马竞有门神奥布拉克护体才力保大门不失。数据来看,马竞射门11比10,射正5比3,控球率55.9%,西蒙尼的球队以高效的表现最终拿到胜利。

赛后声音

格列兹曼:“我们都希望以最好的方式完成这个赛季,为我们的球迷而战。如果我们无法在这个赛季拿到第一,那么我们第二名就是我们的目标。”

出场阵容

马竞(442):

门将:13-奥布拉克

后卫:20-胡安弗兰、43-莫亚、35-蒙特罗、3-费利佩(4-阿里亚斯73')

中场:6-科克、14-罗德里戈、8-萨乌尔、23-比托洛(22-莫拉塔62')

前锋:10-科雷亚、7-格列兹曼

塞尔塔(4231):

门将:13-布兰科

后卫:2-乌戈-马洛、22-卡布拉尔、4-阿劳霍、15-奥拉萨

后腰:14-洛博特卡、5-尤库斯鲁

中场:7-莫尔(11-西斯托65')、24-博德博兹、19-堡法尔

前锋:9-戈麦斯

(kerlo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rgioz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