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深足这后卫太倒霉!解围差点乌龙 补时被罚下

腾讯体育4月13日讯 今天中超第5轮继续进行,深足主场0-2江苏苏宁,谢鹏飞、特谢拉为客队建功,主队后卫王伟龙下半场有一脚解围差点乌龙,补时阶段被红牌罚下。

深足战苏宁

第13分钟,塞尔纳斯突然起速,埃德尔从身后将球放倒,塞尔纳斯操刀主罚将任意球送入禁区,王伟龙背身的情况下头球后蹭,但未能命中目标,这是两队开场后的第一脚射门。

第15分钟,张凌峰中场送出长距离的直塞,埃德尔拿球杀入禁区,最后的小角度射门被深圳后卫挡出底线。

苏宁打门

随后吉翔将角球送到后点,李昂头球摆渡,深圳后卫解围未能踢到球,帕莱塔将球钩给谢鹏飞,谢鹏飞无人看防的情况下抽射,苏宁在客场首开纪录,1-0。

谢鹏飞打门

第16分钟,苏宁反击,张凌峰中场再次送出直塞,特谢拉得球后形成单刀,边裁判越位,随后的慢镜显示,这是个误判。

苏宁好球被吹

第37分钟,塞尔纳斯直塞球给普雷西亚多,普雷西亚多底线附近将球横传再交给塞尔纳斯,但塞尔纳斯近距离的射门被顾超神勇扑出,随后苏宁快速反击,吉翔后场的长传直接找到特谢拉,特谢拉反越位拿球形成单刀杀到深圳禁区,面对深圳后卫和门将的封堵,特谢拉小角度得手,苏宁将比分扩大为2-0。

顾超神扑

特谢拉进球

第59分钟,埃德尔禁区前沿大范围将球转移给张凌峰,张凌峰拿球杀入禁区,随后将球顺给套边插上的谢鹏飞,但谢鹏飞的小角度射门被挡出。

谢鹏飞打门

第60分钟,苏宁的角球被深圳后卫解围到禁区前沿,杨笑天得球后远射,但皮球最后漏到了埃德尔脚下,埃德尔转身推射得手,但此球越位在先进球无效。

苏宁进球越位

第76分钟,杨笑天左路将球分给谢鹏飞,谢鹏飞底线附近将球横传门前,皮球打在王伟龙的身上出现诡异的变线,擦着远端立柱偏出底线,深圳险些送上乌龙大礼。

王伟龙解围差点乌龙

第90分钟,埃德尔右路拿球突破,被王伟龙拽倒,随后主裁张雷向王伟龙出示本场比赛的第2张黄牌,2黄变1红被罚下,剩下的时间,深圳只能10打11。

王伟龙被罚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