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零射门零存在!武磊只有10次触球最低 半场甚至隐身

腾讯体育4月13日讯 西甲赛场首次出现亚洲德比,让西班牙人对阿拉维斯一战颇为引人注目,然而,在与乾贵士的对决中,武磊却近乎隐形,前45分钟仅仅有5次触球,在首发加替补出场的23名球员中垫底,也因此得到了本队最低分。

武磊第11场西甲半场只有5次触球

对赫罗纳一战,鲁比果断变阵442,让武磊与伊格莱西亚斯搭档锋线,帮助西班牙人取胜的同时也激活了武磊。对赫罗纳的上半场,武磊得到了6.4分,远高于搭档伊格莱西亚斯。同时,武磊上半场有13次触球、8次传球,分别排名第21位、第20位。

然而,对阿拉维斯一战却完全不同,鲁比要求两名中锋回撤,以将两位中卫带开自己的位置。同时,鲁比让年轻的佩德罗萨担任左后卫,而罗萨莱斯意外受伤早早退场,这意味着西班牙人两闸都换了人。与边路队友缺少默契,让武磊得不到两翼的斜传,同时,两队中场都有四名球员,寻找直塞的机会并不容易。

无法得到队友有效的传球,让武磊根本无法得到机会。

后果则是武磊上半场只有5次触球、4次传球,在23名球员中排名倒数第一,甚至低于被替换离场的罗萨莱斯以及替补出场的哈维-洛佩斯。0射门以及全场最低触球、传球(6次),让武磊在半场仅仅得到了6.35分,位居全队最低,其次则是发挥同样低迷的达德尔(6.37)。

对比之下就知道武磊是如何隐形的,除了武磊之外,上半场传球次数最少的是替补出场的洛佩斯,但他也有18次。而在出场的23名球员里,传球次数第二少的球员是阿拉维斯前锋卡列里,但也有足足13次,是武磊的一倍还多。

中场休息之后,鲁比对战术进行了微调,加强了对手禁区前的配合和两翼的横传,这让武磊得到了更大的发挥余地。在下半场的前18分钟里,武磊就有3次传球、5次触球,背后为达德尔的分球更是让后者得到了射门机会,事实上,这正是武磊上半场所缺少的,而伊格莱西亚斯迫使对手打入的乌龙球,也本来是希望为武磊传球。

凭借这18分钟的传球,让武磊的得分升至6.5分,与罗萨莱斯、罗卡、纳尔多持平,高于门将洛佩斯和替补出场的塞尔吉奥-加西亚。

最终,武磊出场63分钟有7次传球,在本队高于替补出场的加西亚(4次);10次传球则在首发球员中排名垫底,而只踢了28分钟的罗萨莱斯也有19次。此外,武磊全场只有1次越位、1次犯规,成功突破和成功对抗都是0。

最重要的是,武磊此役0射门,这是他加盟西班牙人之后第一次首发出场没有得到射门机会。这是武磊加盟西班牙人之后踢得的第11场比赛,也是他发挥最低低迷的比赛之一,不论是数据还是评分都证明了这一点。

(奥拜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rgioz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