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穆里尼奥已拒绝罗马邀请 名记:若回意甲鸟叔只选择国米

腾讯体育4月13日讯 穆里尼奥自从去年12月份被曼联解雇之后,一直没有找到新的工作,其中传出与皇马、里昂、国米、拜仁等传闻,但始终没有成行。最近穆帅又与罗马联系在一起,来自意大利的媒体披露罗马是第一个和穆里尼奥进行谈判的俱乐部,但是据英媒《泰晤士报》等多家媒体证实,穆里尼奥不会选择加盟罗马,若回意甲,只选国米。

穆帅下家依旧是谜

罗马在本赛季经历动荡,联赛和欧冠两线战绩不佳。先是体育总监蒙奇拂袖而去,回到老东家塞维利亚,再是球队在欧冠被波尔图淘汰之后,主帅尤西比奥-迪弗朗西斯科黯然下课,构建新的领导班子已经是当务之急。

在主帅人选方面,来自权威《意大利天空体育》一度披露,罗马已经和穆里尼奥取得了联系,红狼渴望得到狂人的拯救,但是这一消息很快被《泰晤士报》了解到,穆帅无意执教罗马,来自《转会市场》的名记卡斯尔斯也证实了这一消息,卡斯尔斯直接说道:“如果他(穆里尼奥)他重回意甲,他只会选择国米。他不想去罗马,考虑到最近几个月公布的采访,他总是强调俱乐部结构的重要性,以及在合适的环境下工作,所以这并不奇怪,穆里尼奥认为罗马对他来说不是合适的地方,所以他不会抓住这个机会,会继续等待合适的机会。”

之前穆里尼奥一度距离皇马非常逼近,但是考虑到狂人对于更衣室关系的处理问题,皇马还是选择了齐达内回归。随后,《队报》透露法甲的里昂、摩纳哥对穆里尼奥有意,但是穆帅对于冠军的渴望,认为在这样的二流球会中难以实现,并发表“非豪门不嫁”的言论,里昂主席奥拉斯也亲自否认了穆帅的可能性。之后是拜仁,德甲霸主对科瓦奇一直处于质疑态度,没料到科瓦奇用一场5-0大胜多特平息了非议。对于国米,穆里尼奥在那里完成过三冠王的伟业,国米在今夏也有换帅意愿,不过穆里尼奥要面临孔蒂等人的竞争。

(笑琪)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astian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