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索帅承认曼联今夏展开大清洗 媒体分析4人必走3人高危

腾讯体育4月13日讯 今年夏天对曼联将会是忙碌的,曼联面临几乎是“一年一度”的重建工作,索尔斯克亚坦言,今年可能会迎来一个无情的夏天。

“高薪低能”的三大代表

谈到球队的重建工作,索尔斯克亚表示:“这将是适者生存,或者说是强者生存。我们需要能带领球队前进的球员,我们所做的每件事都是为了能够重新发起挑战,这就是我们的更衣室文化,现在利物浦和曼城领先我们太多了。这会是很艰巨的工作,但我们可能要做出一些残忍的决定。”

这番话意味着今年夏天,曼联必将展开大清洗。首先是瓦伦西亚铁定离队,索帅也予以确认并且在发布会上谈起了未来队长人选的问题;罗霍和达米安则早已沦为边缘人,今年夏天大概率走人;埃雷拉加盟巴黎似乎也板上钉钉。

除了这些必走之人外,英媒还列出了三大“高危对象”,首当其冲的就是桑切斯。智利人成为队内“高薪低能”的代表,50万镑周薪的待遇更成为了其他球星续约的障碍。拜利在曼联的前景同样不明朗,穆里尼奥3200万镑签下他,并把他视为防线的基石,但频繁的伤病和在场上糟糕的表现令他被排除在主力阵容之外。再有就是的弗雷德,加盟1个赛季以来他在攻防两端都没有拿出令人信服的表现,这笔签约的价值似乎只是为了搅乱曼城的计划。

引援方面,由于埃雷拉的离开,中场补强已经成为当务之急,目前和球队传的最近的是西汉姆联的赖斯和马竞的萨乌尔。此外,球队还将主攻水晶宫小将万-比萨卡,填补右后卫位置的空缺。中后卫和右边锋同样是重点,传了小半年的库里巴利和三狮新星桑乔均身价不菲。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axin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