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神奇的比赛!太空人单场2记满贯炮 水手连续16场开轰续写纪录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019年4月13日,休斯顿太空人在客场10:6击败了西雅图水手队,看起来好像是一场平常的美联西区同区赛事,实际上却大不寻常。本场太空人轰出2记满贯炮,水手队虽然输球,但他们已经连续16场开轰,再次刷新着大联盟纪录。

太空人单场轰出2记满贯炮

休斯顿太空人队在2017年获得了55年队史首冠,在2018年仍然是坚不可摧的百胜队伍(103胜),但美联冠军赛遇到了常规赛季108胜的红袜队也是属于瑜亮之争,离卫冕成功仅一步之遥。本赛季太空人队的开局不甚理想,开赛首个系列战1胜3负败给了上赛季90胜的坦帕湾光芒队,第二个系列战与同区对手德克萨斯游骑兵队1胜2负再次战败,战绩一度为美联西区垫底。

然而从第三个系列战开赛,太空人队开始重现冠军风范,连续横扫奥克兰运动家队和纽约扬基队,并在对战水手队系列战的第一场即今日的赛事以10:6取胜,取得了7连胜的佳绩,排名也以9胜5负.643的胜率跃居美联西区第二位。

而输掉此战的西雅图水手队,也非等闲之辈。随着传奇球星铃木一朗的退役,西雅图水手队迎来了新的出发点。水手队主场原来叫做萨菲柯球场(由安可保险公司冠名赞助),由于合约到期,新赛季启用了新的赞助商T-Mobile,所以球场也改名为了“T-Mobile球场”。

更名之后,彷如是改了风水开了挂一般,水手队西雅图水手队在东京开幕战战绩斐然,两场横扫了同区奥克兰运动家队,随后赢下了开季以来所有的系列战并横扫天使、皇家并在对战卫冕冠军波士顿红袜队的系列战中取得3胜1负的佳绩,即使在今日的比赛中输给太空人,战绩仍然以13胜3负.813的胜率稳居美联西区第一名。

作为本季联盟最佳球队,西雅图水手队的攻击火力惊人,16场比赛中赢下了13场,平了2002年的队史最佳开季纪录,总得分数量在开季16场比赛中居联盟第二位。水手队得失分差为惊人的+36分,要知道目前的卫冕冠军波士顿红袜队的得失分差为惨淡的-24分,而赢下本场比赛的太空人队,同区第二名得失分差也仅为+11分。

西雅图水手队的整队数据目前在打击率、打点、盗垒、得分、长打率、整体攻击指数和安打数量全部领衔大联盟,左外野手多明戈-桑塔纳以22分的打点领衔联盟,而他上个赛季在酿酒人队的85场比赛合共也仅有20分打点。同时,水手队也创建了新的大联盟纪录,而这个纪录还在持续更新中,那就是开季连续16场比赛都击出了本垒打!

终结了如日中天的水手队的六连胜的是同样强大的休斯顿太空人队。太空人队的明星二垒手奥图维是本周最热的球员之一,他曾6次入选全明星,2017年太空人队夺冠年获得美联最有价值球员称号,但他并不是以重炮手而闻名,实际上2018年整个赛季他只击出了13支本垒打,而本赛季仅仅开场了十几场比赛,他已经击出了6支本垒打,包括本场比赛太空人制胜关键的满贯炮,这也是他生涯第二次击出满贯炮,而上一次满贯炮已经是5年前了,连续4场比赛击出本垒打也创建了奥图维的生涯纪录。

本场比赛另一个制胜关键是尤利-古里埃尔在第8局的满贯炮,这是他生涯第4支满贯炮。这也是太空人队史第三次单场比赛两支满贯炮,前两次是1969年和2014年。对于水手队来说,也是队史第三次单场比赛被击出两支满贯炮,前两次是1999年和2007年。

2019赛季,大联盟的比赛真的是太多惊喜,太多意外了。

(毒堡堡)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ds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