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日媒评武磊:西班牙人进攻利器 与乾贵士对决成“亚洲德比”

腾讯体育4月13日讯 北京时间4月13日19时,西班牙人将在主场迎来与阿拉维斯的西甲比赛,而武磊与乾贵士有可能直接交锋也引起了日媒的关注,日本媒体《足球文摘》将武磊评价为西班牙人的进攻利器。

日媒关注武磊与乾贵士的对决

《足球文摘》写道,阿拉维斯目前在西甲排名第七,下赛季有可能跻身欧战,这场比赛对于他们来说非常重要,全取三分将是目标。《足球文摘》也提到,这场比赛的另一个看点则是西班牙人阵中的中国前锋武磊。

乾贵士与武磊都为自己的球队带来了巨大的商业利益,他们如今也都成为自己球队的重要一员。乾贵士在加盟西甲之后,从埃瓦尔到阿拉维斯,逐渐站稳脚跟,不仅让自己收获了支持者,也为阿拉维斯带来了不少赞助合同。武磊加盟西班牙人之后,也为西班牙人队带来了“武磊效应”,粉丝数量和商业开发都有了巨大的发展。

《足球文摘》介绍道,27岁的武磊是中国的明星球员,也是2018赛季中超MVP和金靴奖获得者,虽然在转会到西班牙人之初被视为“商业签约”,但截至到目前为止的10场比赛,他的速度已经成为球队进攻依仗的利器。在对阵巴拉多利德的比赛中,武磊也打入了中国球员在西甲的处子球。

西班牙媒体《阿斯报》将这场比赛成为“亚洲德比”,这也是西甲历史上第一次出现中国球员与日本球员对决。

《足球文摘》则指出,本场比赛在竞技层面上的对决更值得期待,两位球员都是擅长突破的类型,他们的表现将让“亚洲德比”更值得关注。

(新裤子)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