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小法:我本可以同切尔西续约 但新教练带来了他的“亲儿子”

腾讯体育4月13日讯 近日,前切尔西球员,现效力于法甲摩纳哥的法布雷加斯公开表示,他原本可以选择与切尔西续约,但是由于萨里的到来,带了一个“像他亲儿子”一样的球员,所以最终他选择了离开。

法布雷加斯

法布雷加斯于今年冬窗以自由身身份加盟法甲摩纳哥。在小法效力切尔西的5年里,共有198次出场。并且为切尔西打进22球贡献了56次助攻。此外还跟随切尔西获得了16-17赛季的英超冠军。

今天小法突然公开解释了离开切尔西的原因。在摩纳哥队的赛前发布会上,法布雷加斯表示:“我当时在切尔西,是可以同俱乐部续约,留在斯坦福桥的。但是来了一位新教练,他还带来了一位球员,这位球员对新教练来说,就像他儿子一样。”

“对于我而言,想在每场比赛都上场是很困难的,而这却正是我想要的,因为我爱足球。当我为蓝军效力时,我非常高兴。但是当我想要踢上每场比赛是不可能的时候,我觉得自己有必要离开,迈出职业生涯的新一步”小法说道。

去年夏天,若日尼奥跟随萨里离开那不勒斯,转投切尔西。效力至今,若日尼奥各项赛事共出场45次,打进2球。

(劉哈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