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红蓝战将为希堡遇难者默哀 切尔西警告自家球迷:若闹事将严惩

腾讯体育4月13日讯 本周末,切尔西将做客安菲尔德球场挑战利物浦。而周一也是希尔斯堡事件30周年,切尔西因此也警告自家球迷,如果在周末与利物浦的比赛中做出任何不尊重的行为都将受到严惩。

利物浦与切尔西比赛将为希尔斯堡惨案遇难者默哀

4月15日是希尔斯堡惨案的30周年纪念日,为此,利物浦与切尔西的比赛前将举行1分钟的默哀仪式,双方球员也将带上黑色臂章进行比赛。在希尔斯堡惨案中,共有96人丧生,这一事件是震惊足坛的球迷伤亡事件,也是利物浦俱乐部的悲伤记忆和黑色时刻。

2012年在温布利举行的足总杯半决赛,在切尔西与热刺的赛前默哀仪式上,由于一名切尔西支持者的行为,默哀仪式没能顺利完成,当时的主裁判阿特金森被迫缩短了默哀时间。

在欧联杯四分之一决赛,有三名切尔西球迷因为此前对利物浦前锋萨拉赫的种族歧视行为被禁止进入球场看球,切尔西也因此在本场比赛前发出警告,以防这样的行为在与利物浦的比赛中出现。“在布拉格,这样没有理智和不受欢迎的行为出现在少数切尔西球迷的身上,这让切尔西以及切尔西的其他支持者蒙羞。”

切尔西也表示,“我们期望这样不尊敬他人的行为不要在与利物浦的比赛中出现,如果我们发现任何证据显示有球迷做出不合适或者不尊敬的举动,将对涉事球迷采取最严厉的措施。”

(Alonso)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