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13日凌晨3时起视频直播7场英超 曼联热刺出击

腾讯体育讯 本周末,2018-19赛季英超第34轮全面展开,腾讯体育将从13日凌晨3时起视频直播7场比赛,热刺对阵哈镇、曼联PK西汉姆、莱斯特对决纽卡、伯恩利硬撼卡迪夫城、富勒姆VS埃弗顿、布莱顿迎战伯恩茅斯、南安普敦激战狼队,敬请到时关注!

北京时间4月14日凌晨0时30分 曼联VS西汉姆

曼联近况不佳,上轮联赛客场1-2不敌狼队,周中欧冠也在主场0-1输给巴萨,最近5场比赛红魔输了4场。本周末曼联将坐镇老特拉福德球场迎战西汉姆,双方本赛季首回合交锋铁锤帮在主场3-1取胜。目前曼联积61分已经掉到第6位,距第4的热刺有3分差距,要想进入到下赛季欧冠,红魔必须要回到赢球轨道上了。

阿什利-扬和卢克肖因禁赛缺席,马蒂奇生病出战成疑,而埃雷拉、拜利、桑切斯和瓦伦西亚都因伤无缘比赛。西汉姆方面,安东尼奥回归,纳斯里复出,但卡洛斯-桑切斯、卡罗尔、里德、威尔谢尔和亚尔莫连科都高挂免战牌。

北京时间4月13日晚19时30分 热刺VS哈德斯菲尔德

热刺在新主场迎来两连胜,在周中欧冠主场1-0击败曼城后,本周末热刺将继续坐镇新主场迎战已经提前降级的哈镇。目前热刺积64分排在联赛第4,只比第5的阿森纳高出1分,此役热刺仍然希望拿到3分巩固前四位置,鉴于对手已经提前降级无欲无求,波切蒂诺的球队赢球的可能性非常大。

凯恩将因伤缺席,阿里出战成疑,奥里耶、戴尔和拉梅拉仍然缺席。不出意外的话,孙兴慜和略伦特将搭档锋线,韩国球星俨然成了新主场之王,他最近2次在新主场出战都取得了进球。哈镇方面,姆本萨生病出战成疑,杜哈尼和德波特雷接近复出。

北京时间4月13日凌晨3时 莱斯特VS纽卡

莱斯特上轮在客场4-1击败哈镇,联赛豪取4连胜升至积分榜第7位。此役蓝狐将坐镇主场迎战纽卡,罗杰斯希望能带队拿到5连胜。两队本赛季首回合交锋,莱斯特在客场2-0击败喜鹊,瓦尔迪和马奎尔分别建功。不过莱斯特上一次在主场对阵纽卡以1-2落败。

埃文斯摆脱髋关节问题复出,马奎尔因孩子出生错过与哈镇的比赛,这场比赛他也适合出战。瓦尔迪有轻微腹股沟问题出战成疑,阿尔布莱顿和阿马泰依然伤缺。纽卡方面,勒琼和朗格斯塔夫伤缺,迪亚梅摆脱肌肉伤势复出。

北京时间4月13日晚22时 伯恩利VS卡迪夫城

最近2轮联赛伯恩利分别击败狼队和伯恩茅斯,表现不俗。此役伯恩利将坐镇主场迎战卡迪夫城,戴奇希望能带队拿到联赛3连胜,如果能拿到40分的保级安全线,伯恩利也可以彻底松口气。双方本赛季首回合交锋,伯恩利在客场2-1击败卡迪夫城。

卡迪夫城上轮在客场输给曼城,联赛2连败后继续排在倒数第3,目前蓝鸟距身前的南安普敦还有5分差距,在还剩6场比赛的情况下,每场比赛他们都必须全力以赴。 不过一项数据对蓝鸟不利,戴奇过往5次对阵沃尔诺克的球队4胜1平保持不败。

经历阑尾手术后的克劳奇缺席,列侬和德福尔仍然处在恢复期,巴德斯利错过了伯恩利最后一场比赛,他能否出战要看队医赛前的评估。卡迪夫城方面,帕特森和班巴继续高挂免战牌。

北京时间4月13日晚22时 富勒姆VS埃弗顿

富勒姆上轮在客场1-4输给沃特福德已经提前降级,目前农场主联赛惨遭9连败状态和士气都跌至谷底。不过由于卸下了保级的包袱,这场比赛球队终于可以轻装上阵。此役富勒姆的对手是埃弗顿,两队最近3次交锋富勒姆都输给了对手。太妃糖最近3轮联赛保持全胜,包括击败切尔西和阿森纳,打进5球0丢球,马尔科-席尔瓦的球队无疑更被人们看好。

莫森和阿伊特恢复训练,但还无法出战这场比赛,帕克预计将对阵容进行轮换,许尔勒、福苏-门萨、塞里有望回归先发。埃弗顿可能排出一套相同的首发阵容,迈克尔-基恩从疾病中恢复,施奈德林也摆脱了脚踝伤势。

北京时间4月13日晚22时 布莱顿VS伯恩茅斯

布莱顿最近2轮联赛连败,足总杯半决赛也不敌曼城被淘汰。海鸥军团目前积33分排在联赛第16,仍然还有降级的威胁。此役布莱顿将坐镇主场迎战伯恩茅斯,休顿的球队希望能用一场胜利重返正轨。伯恩茅斯同样近况不佳,最近9轮联赛他们只赢过哈镇,两队最近11次交锋,布莱顿只赢过伯恩茅斯1次,这场比赛谁又能笑到最后?

马奇摆脱小腿伤势回到训练场,他可能出战伯恩茅斯,格罗斯也恢复了训练,但可能还赶不上这场比赛。伯恩茅斯方面,里科缺席,丹尼尔斯、弗朗西斯、史蒂芬-库克和刘易斯-库克也无缘比赛。

北京时间4月13日晚22时 南安普敦VS狼队

南安普敦上轮在主场1-3不敌利物浦,目前圣徒领先5分排在倒数第4,仍然需要抢分来摆脱降级威胁。此役哈森许特尔的球队将坐镇主场迎战黑马狼队。两队本赛季首回合交锋,狼队在主场2-0取胜,圣徒上一次在主场击败对手要追溯到2006年。

英斯上轮没有资格出战母队利物浦,此役他将复出领衔锋线,勒米纳和奥巴费米仍然缺席。狼队方面,上周末鲁迪把守大门,主力门将帕特里西奥将重返先发。劳尔-希门尼斯直接参与了本赛季19个英超进球(12球7助攻),这场比赛墨西哥人将继续被委以重任。

(kerlo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yanco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