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日本前世界拳王豪言拿走金腰带 徐灿霸气回应:不可能

徐灿与久保隼

腾讯体育(文/徐思佳)“到时候,我会拿着这条金腰带回日本的。”4月12日,北京,M23战队的“大本营”,日本前WBA122磅世界拳王久保隼在现役WBA126磅世界拳王徐灿的面前,放出了一句狠话。

5月26日,徐灿将在家乡江西抚州打响首次世界拳王卫冕赛,对手是来自日本的久保隼。2017年4月,他击败瑟米诺,成为WBA122磅世界拳王。巧合的是,半年后,徐灿在中国大同也战胜了瑟米诺。去年,久保隼升级至126磅,升级首战就战胜现WBA世界排名第1的大泽宏晋,排名跻身前15的同时,也获得了世界拳王挑战权。

“我已经拿过122磅的世界拳王金腰带,看到126磅的金腰带后我又有了欲望。”久保隼表示,自己在两周前接到了自己可以挑战徐灿的比赛通知,“很兴奋,也很感谢可以跟我这次机会。

“我不止看了徐灿的一场比赛,我知道徐灿是一个有着大心脏的拳手,他的精神力和意志力非常强悍。”在久保隼看来,徐灿最大的优势来源于意志品质,而自己的优势则在于臂长和技术,“我的臂长比徐灿长一些,在控制距离和技术上可能会比徐灿更有优势。”

久保隼虽然拥有着13胜1负,9次KO对手的骄人战绩,但和徐灿的这场比赛却是他第一次出国比赛。谈及“客场作战”,久保隼说:“擂台无论放到哪里,都是那么大,擂台上都是两个人的比赛,这一点没有区别。”

面对久保隼的登门“叫嚣”,现任世界拳王徐灿当然不会败下阵来,霸气地用六个字回应道:“那是不可能的。”徐灿接着解释道:“我好不容易才拿了回来,我肯定要更努力的把金腰带抓在自己手上。”

两年前,前世界拳王、奥运会冠军邹市明的首次卫冕战对手就是日本拳手木村翔,而徐灿此次的卫冕战对手久保隼同样来自日本。不过,邹市明遗憾地在自己地主场输给了木村翔。“一个新科世界拳王接受一个日本拳王的挑战,压力还是很大的。我们有信心,相信历史不会重演,徐灿会给大家一个非常漂亮的表现。”徐灿的经纪公司拳威四海的CEO卢小龙说道。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t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