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西媒:皇马为贝尔标价1.3亿欧 或用他+钱换博格巴

腾讯体育4月12日 据《阿斯报》报道,皇马已经为贝尔标价1.3亿欧,但也不排除将他加入进其他球员的交易之中。【

皇马为贝尔标价1.3亿欧

在经历了一个失败的赛季之后,皇马将进入重建。在皇马高层看来,贝尔还能卖出不少钱,可以为皇马筹集引援资金提供帮助。贝尔在皇马6年了,这个周期行将结束,但是,皇马也不会贱卖贝尔,他们的心理价位是1.3亿欧元。

皇马高层认为,这个价格符合目前转会市场的标准,尽管贝尔近几年伤病频繁,但是欧冠三连冠加身,加上他此前在英超有着出色的表现,所以这个价格并不离谱,可以吸引一些英超球队的目光。

但是,阻碍贝尔转会的一大因素是他的高薪。威尔士人现在的薪水是税后1500万欧,能承担如此高额薪水的俱乐部,放眼全欧洲也没几家。

所以皇马高层也不会排除将贝尔加入球员交换的交易之中。按照媒体报道,皇马今夏的主要目标是阿扎尔与博格巴,此外埃里克森也是皇马在考虑的球员。《阿斯报》指出,由于齐祖想要博格巴、曼联对贝尔感兴趣,皇马用钱+贝尔换博格巴的交易成为可能。

尽管贝尔的经纪人一再重申,威尔士人不打算转会,但是皇马高层已经通知贝尔方面,他们可以自行选择下家,看起来大圣的伯纳乌生涯已经到尽头了。

(恩希玛)

相关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