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皇马争夺最火中锋占先机 父亲表示无意巴萨 经纪人也愿他去战舰

腾讯体育4月12日讯 目前效力于法兰克福的前锋约维奇今夏登陆西甲似乎是大势所趋,但是究竟他会加盟皇马还是巴萨,目前还不能确定。不过从最近的流言来看,约维奇距离皇马已经越来越近。【

法兰克福前锋约维奇将会在今夏转会市场上引发豪门的争夺,从今年年初开始,巴萨就表现出了对约维奇浓厚的兴趣,不过随着皇马加入约维奇的争夺战,这名潜力新星似乎离巴萨越来越远了。

约维奇的父亲近日在接受德国媒体采访时确认了来自巴萨的兴趣,但是约维奇的父亲却表示,他儿子对于来自巴萨的报价并没有太大的兴趣,他说:“约维奇现在有很多对他感兴趣的球队,巴萨是其中之一,然而,现在约维奇对此并不感兴趣。因为他不确定自己是否能在巴萨获得出场时间。现在约维奇的目标就是争取帮助法兰克福打进下赛季的欧冠联赛。”

相比于巴萨,皇马最大的优势就是与约维奇母队法兰克福的良好关系,法兰克福是皇马租借年轻球员较多的德甲球队,而且两家俱乐部的高层一直保持着非常友好的交往。除了俱乐部之间的关系,皇马总经理桑切斯此前已经与约维奇的经纪人会面并建立了直接联系,他可以直接通过经纪人获悉约维奇的愿望。

现在皇马要等待的就是主帅齐达内的看法,一旦齐达内确定了球队今夏的引援策略,皇马就会着手操作约维奇的转会。据悉,约维奇的转会费在7000万欧元左右。而且皇马为了得到约维奇,愿意将一些青训球员加入交易,比如青年队的佩德罗-德尔加多和租借在外的德-托马斯。

在引进约维奇的转会上,皇马比巴萨更具优势,在已经拥有了本泽马、阿森西奥、维尼修斯和罗德里戈这4名锋线球员的情况下,皇马依然希望进一步补强进攻火力,而约维奇可能就是他们寻找的答案。

(若凝)

相关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