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MLB女球迷被“球衣炮弹”砸伤手指 向球队索赔百万美金

腾讯体育讯 MLB球迷都知道,“球衣炮弹”是该项赛事中的一大特色,好多球迷都希望被砸中这份幸运大礼。如今有一位球迷,却因此将休斯顿太空人告上了法庭!

太空人“摊上事儿”了

据这位叫詹妮弗的球迷介绍,2018年7月她在观看休斯顿的一场比赛中,吉祥物Orbit使用“球衣炮弹”互动时砸伤了她的左手,导致食指骨折。

据詹妮弗回忆,当时被砸中后感觉疼痛感明显,但考虑到那只是一件球衣,并没有多想。

如今,医生表示她的手指可能没办法恢复如初了,因此她向太空人队索赔一百万美金。由于詹妮弗的食指骨折,需要做两次手术。

对于自己的遭遇,詹妮弗伤心的表示:“这是一个很不幸的事故,我只是索赔给自己治病的钱。”对于詹妮弗的索赔,代理律师表示球队没有及时告知球衣炮弹的危险性,作为热爱球队的球迷却遭到了伤害。

(冬小麦)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dshou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