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名宿:巴萨在西甲踢得太舒服 回主场还这样就危险了

腾讯体育4月11日讯 凭借苏亚雷斯制造的乌龙球,巴萨客场1-0战胜曼联,但BT体育的评论员们认为,巴萨远未踢出应有的水平,如果以这样的状态回到诺坎普,曼联并不是没有机会。

名宿热议曼联vs巴萨

本场比赛,巴萨控球率67%,传球次数807,这两项数据都远在曼联之上,但真正威胁到球门的次数并不多。除了一粒进球之外,只有库蒂尼奥的劲射和梅西的任意球给德赫亚制造了一点麻烦。

前曼联球员哈格里弗斯就表示:“巴萨在西甲踢得太舒服了,但是以今天的比赛来看,他们没有那么可怕,我们从没见过布斯克茨有过这么多次丢球。比赛并没有像想象般那么精彩,我认为曼联在次回合交手中会制作更多威胁。”

曾在巴萨和曼联均效力过的丹麦球星拉尔森也持有类似的观点。“我觉得巴萨球员在处理球时有些紧张,传球准确度大失水准。有的时候放慢节奏是在寻找机会,但今天他们的表现远没有达到最佳状态,踢得过于懒散。在取得一粒客场进球后,他们就失去了进攻的动力。”

必须要指出的是,本场已经是巴萨一周以来的第三场恶战。此前,他们本想与比利亚雷亚尔一役轮休,谁知一度连丢4球,不得不换上梅西才惊险挽回败局,这之后还经历了与马竞的恶战。

因此,在老特拉福德取得领先后,他们有意放缓节奏,更多地控制比赛,试图付出最小的代价拿下比赛。如果这样就轻视巴萨,那可是大错特错,要知道在诺坎普,红蓝军团已经6年欧冠没输过球了。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axin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