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埃托奥承认曾要求瓜帅道歉:是我让巴萨赢球而不是梅西

腾讯体育4月10日讯 前巴萨球员埃托奥接受了beIN Sport的采访,他介绍了自己与瓜迪奥拉的恩怨,还谈到了他被梅西挤掉位置的感受。

埃托奥披露自己与瓜迪奥拉的恩怨

2009年欧冠决赛,埃托奥为巴萨打入了开罐球,他帮助巴萨2-0战胜了曼联。北京时间明天凌晨3点,巴萨与曼联将踢欧冠1/4决赛首回合比赛,赛前采访埃托奥,请他谈谈职业生涯的恩恩怨怨,会是一个很吸引人的话题。

埃托奥为巴萨首开纪录

埃托奥的讲话首先就从恩怨开始,对象是瓜迪奥拉。2008年夏天,瓜迪奥拉从巴萨B队主帅升任一线队主帅。埃托奥回忆道:“瓜迪奥拉一辈子都在巴萨度过,但在我效力巴萨的时期,瓜迪奥拉并不了解我们球队,他没有融入我们的圈子。”

埃托奥表示,当年在战术上,他与瓜迪奥拉存在分歧。瓜迪奥拉更倾向于使用梅西,而不是埃托奥。埃托奥说道:“我曾对瓜迪奥拉说,将来你会向我道歉的,因为是我让巴萨赢球,而不是梅西。”如今,梅西的地位已经不存在任何争议,埃托奥现在能把当年他自己的话公开出来,足见其坦荡。

谈到梅西时,埃托奥说道:“我之前所说的,是当时的情况,那时我认为梅西应该再晚点出道,你可以问问哈维、伊涅斯塔以及其他人,那是我的时代。”

2009年夏天,巴萨把埃托奥卖给了国米,这件事让埃托奥十分震惊,因为他在之前的那一个赛季的西甲联赛中打进了30球。埃托奥说道:“当我的律师告诉我,说巴萨已经决定把我放进转会市场。我不敢相信,我问,‘真的?’律师说,‘是的,这是瓜迪奥拉的要求。’”

加盟国米后,埃托奥帮助蓝黑军在09/10赛季欧冠半决赛淘汰了巴萨,并且拿到冠军和三冠王,他成为足坛历史上第一位连续两个赛季获得三冠王的球员。埃托奥说道:“如今再回头看,瓜迪奥拉让我的转会在足球历史上留下了不可磨灭的印记。加盟国米让我更强大,瓜迪奥拉让国米完成了足球历史上最好的一笔转会。”

(魏大勇)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yanco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