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曼联接近30万镑周薪续约拉什福德 5年合同总价7800万

腾讯体育4月10日讯 《镜报》透露,曼联接近搞定拉什福德的续约工作,红魔满足了其开出的30万镑的周薪待遇,将提供5年总计近8000万镑的新合同。

拉什福德

曼联在主力球员的续约问题上接连遇到麻烦,一个赛季了也没能说服德赫亚签字,埃雷拉索要高薪未果也濒临0价加盟巴黎,此前媒体透露,深陷转会传闻的博格巴也在谋求大合同。

红魔决心要根除桑切斯天价周薪带来的负面影响,坚决拒绝这几名球员漫天要价的行为,但在拉什福德的问题上,俱乐部似乎慷慨得多。《镜报》称,这名21岁的未来新星认为自己填补了鲁尼离开后的空缺,索要和后者在当年同等的30万镑周薪待遇,曼联也接受了他开出的条件。

拉什福德目前的合同将在明年到期,周薪约8万镑。按照英媒的报道,他续约后年薪大约在1580万镑,5年下来总价达到7800万镑。

作为土生土长的曼彻斯特人,拉什福德6岁时就加入曼联青训体系,用球迷的话来形容就是根正苗红。升入一线队后他几乎是一夜爆红,到现在已经成为曼联乃至英格兰最炙手可热的球员之一。本赛季各项赛事贡献13球9助攻,其中英超10球创造了生涯最佳纪录,巴萨和皇马都对他充满兴趣。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axin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