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绝代双骄拼到酒店业? 梅西再收购四星级海景酒店 对标CR7?

腾讯体育4月10日讯 在足球场上,梅西和C罗一度分享了连续10年的金球奖,这两人被视为足球史上极为罕见的绝代双骄。在球场外,两人也都不约而同的把酒店业视为投资重点。C罗早就成立了CR7酒店品牌,如今梅西则忙着收购酒店。据《阿斯报》报道称,梅西在马洛卡岛收购了一家四星级酒店,这已经是他在西班牙收购的第三家酒店了。【

梅西再收购一家酒店

马洛卡是西班牙传统度假胜地,梅西收购的这家酒店就处在大海边。这家酒店共有98个房间,梅西在二月份就买下了这家酒店。目前酒店正在重新装修中,预计将会在五月2日对外营业。这家酒店重新装修的标准,是超四星级或者五星级。酒店方面明确表态称,梅西将会成为这家酒店的招牌人物。

在西班牙,梅西已经收购了三家酒店了。伊比萨岛是西班牙另一度假胜地,梅西几乎每年夏天都会带家人去那里休闲度假。梅西收购的第一家酒店,就坐落于伊比萨岛。梅西收购的第二家酒店,则位于巴塞罗那城。梅西目前专注于踢球,他是通过Explotaciones Rosotel公司来完成酒店收购的。负责运营这家公司的唯一负责人,是梅西哥哥罗德里格。(宋伟)

相关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