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利物浦欧冠英超生死战摸出王炸 两个杰拉德!克洛普狂吹:对不起

腾讯体育4月10日讯 利物浦连续两场胜利,在英超冠军争夺中死死咬住曼城,欧冠主场2-0的比分是完美的首回合优势,晋级下轮的概率大增。不仅如此,利物浦这两场还收获了两位杰拉德式的英雄人物,克洛普甚至已经变成“亨吹”,这一场赛后直接向亨德森道歉:“我对不起他!”

克洛普再吹亨德森

亨德森是利物浦的队长,他在克洛普上任后被安排在6号位置,这个位置更加靠近防守线,属于利物浦中后场的梳理连接器,进攻中是远离对方禁区的。但上一场英超联赛,克洛普用亨德森换下了表现不佳的维纳尔杜姆,这个改变让他收获惊喜。

有法比亚诺坐镇后腰位置,亨德森得以踢上自己熟悉的中前场。在比赛的最后时刻,亨德森传射建功帮助利物浦锁定一场关键胜利。赛后,克洛普说道:“亨德森是伟大的人物,他完成足坛500年最难完成的使命,那就是接班杰拉德。他扛住了所有的比较,他的人物故事我可以写上500页纸。”

与波尔图的欧冠关键战,亨德森依旧出现在中前场位置。在比赛里,亨德森的侵略性一览无余,他一次直塞球帮助利物浦撕开防线,阿诺德助攻菲尔米诺打进第二球。而他上半场还有一次出色的跑位,并完成了一脚非常准确的传中球。两次传球,都见到利物浦队长的潇洒风姿。

亨德森的直塞球

出色的跑位和传中

除了亨德森表现炸裂,凯塔终于在赛季末迎来爆发,他在上轮英超就破门打进利物浦生涯首球,欧冠淘汰赛开场仅仅5分钟,凯塔又一次完成破门。身披8号球衣的他,始终被杰拉德阴影笼罩,如今他终于有了自己的出头天。

凯塔连场破门

克洛普第一次尝试出这样的中前场组合,由于左后卫罗伯特森的受伤,米尔纳不得不客串这个位置。亨德森与凯塔的搭档给利物浦惊喜,两人全场联袂送出5次关键传球,两人分别有72次触球和88次触球,传球成功率都超过85%。而防守上,两人都做出自己的贡献,凯塔8次滑铲、2次拦截,亨德森2次滑铲、2次拦截、2次解围。全能型中前场组合在利物浦重现。

克洛普赛后再次变“亨吹”:“我对不起他,我这1年半拿他踢6号位置,真是浪费人才,不过他一直表现杰出,那个被吹的球传得太妙了,他真得表现的太出众。”

亨德森传出精妙过顶球被吹掉

利物浦两位中前场的崛起,给他们的锋线提供更加立体的支援。本周末,利物浦将再次迎来英超争冠关键战,与切尔西的比赛有相当强的象征意义。因为在2014年同样是利物浦争冠阶段,杰拉德的滑倒葬送了优势。亨德森目前队内唯一见证当年丢冠的首发球员,当年杰拉德的遗憾,这两位杰拉德接班人会弥补上吗?

(门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rgioz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