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阿圭罗失点成曼城头号罪人 瓜帅最信任之人这次辜负了他

腾讯体育讯 因伤缺席上轮联赛和足总杯半决赛后,阿圭罗火线复出,成功赶上与热刺的欧冠大战。瓜迪奥拉也给予其充分信任,立刻让刚刚伤愈的阿坤担任首发。然而阿圭罗却让瓜帅失望了,他在开场不久就错失点球,成为蓝月亮失利的罪人。

阿圭罗再次面对洛里失点

先来看看这粒点球是怎样诞生的吧:第10分钟,斯特林左路内切突入禁区,右脚射门被三狮队友丹尼-罗斯倒地挡出底线。当值主裁、荷兰名哨库佩尔斯原本已经判给曼城角球,曼城球员也没有表示,但在视频助理裁判的提醒下,库佩尔斯来到场边观看VAR,并最终认定皮球打在罗斯扬起的手臂上,判处极刑,还给热刺左后卫出示黄牌。

阿圭罗抱起皮球走向点球点,身为队内头号点球手,阿坤当仁不让。然而面对热刺队长、法国门神洛里,阿根廷前锋射出的是门将最喜欢的半高球,角度也不够刁钻,结果被英超联赛里屡现失误的洛里候个正着、奋力扑出!

洛里对于阿圭罗的点球猜个正着

如果这球能够罚进,那么曼城不仅手握一个客场进球,还可以在领先情况下发挥控球优势,也许比赛就将向另一个方向发展。但阿圭罗失点,成为了整场比赛的转折点,蓝月军团再也没有获得更好的破门机会,反倒被孙兴慜打入全场唯一进球,0-1告负,出线形势陷入被动境地。

洛里扑点之后激情庆祝

事实上,这不是洛里第一次扑出阿圭罗主罚的点球。2014年10月,曼城主场大胜热刺一战,坤神上演大四喜,但他本来有机会完成巴掌戏法的,可惜第32分钟的点射被洛里用腿挡出。热刺门神也成为阿圭罗2006年登陆欧洲赛场以来,第一位不止一次扑出他点球的门将!

本赛季足总杯八强战对阵斯旺西,阿圭罗也曾在12码点失手,不过不是被对方门将扑出,而是击中立柱弹出。上一次在欧冠丢点还是2016年4月,阿根廷前锋禁区内被德国门将特拉普铲倒,他亲自主罚点球却偏出,所幸曼城最终还是1球力克大巴黎。而他欧冠生涯一共4次罚失点球,追平范尼,距离亨利还差1球。

遗憾的是,阿圭罗并没有能够在剩余的比赛中自我救赎。面对热刺的高压紧逼,曼城很难踢出有效的渗透配合,阿坤在锋线上孤立无援,只能用远射敲山震虎,录得3射1正,第71分钟就被热苏斯换下。如果瓜迪奥拉的球队次回合无法翻盘的话,那么队史射手王的这次失点,罪过可就太大了。

(念洲)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axin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