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凯恩下场热刺还有谁?韩国天王扛起球队 争4欧冠双线指望他

腾讯体育4月10日讯 又是孙兴慜!热刺在欧冠八强战首回合主场对阵曼城的比赛中,他攻入了制胜球。尤其是在球队头牌凯恩因伤下场之后,孙兴慜的这个进球就更加关键,他让热刺在两回合的对决中占据了先机。

孙兴慜帮助热刺击败曼城

凯恩是热刺的头牌,这是毋庸置疑的,那么,就本赛季来看,孙兴慜应该就是热刺的二当家了。

关于这个观点,谁赞成?谁反对?

在本场比赛前,孙兴慜在各项赛事为热刺出战了43场,他贡献了18个进球与8次助攻,这是仅次于凯恩的进攻贡献度。

如果说从赛季宏观的数据角度不能让你信服的话,那么,我们结合孙兴慜近期的表现进行论证,应该就更加得体。

孙兴慜堪称热刺的救世主

原本稳居第三的热刺,因为近期在联赛中战绩下滑,领先优势已经被蚕食,目前与阿森纳同分,仅仅以净胜球的优势压倒对手占据第三。在这种局面下,热刺需要有人在进攻端站出来,帮助球队取胜。

上轮联赛对阵水晶宫,是热刺新球场的首球。在进攻端打不开局面的情况下,孙兴慜站了出来,他的精彩进球帮助热刺打开了胜利之门。今天凌晨的欧冠八强战,面对实力强大的曼城,站出来的还是孙兴慜。尤其是球队头牌凯恩不断遭遇到曼城硬度限制并受伤下场之后,热刺要想历史性的晋级欧冠四强,就更需要一个天神般的男子脚踏七彩祥云救主。

这一次,还是孙兴慜。

他接埃里克森的挑传杀入禁区,虽然不断的往返冲刺让他的体能遭遇到很大的消耗,并导致他第一下停球并不理想,但是,他依靠自己的身体素质快速得球,在皮球即将出底线的时候将其牢牢控制在脚下。面对德尔夫的防守,孙兴慜加速甩开空间,爆射将皮球送入曼城大门,热刺最终主场拿下强敌。

孙兴慜打进全场唯一进球

在联赛与欧冠,都攻入热刺新球场的首球,这绝对是有巨大纪念意义的。而且,从热刺联赛争四遭遇困境以及欧冠迎来突破机会的情况下,孙兴慜连续进球,价值已无需赘述了吧?

那么,现在说孙兴慜是热刺如今的二当家,还有人反对吗?

(开水没温度)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axin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