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姆巴佩:贝利就像一座丰碑 唯有齐达内能与他相提并论

腾讯体育4月9日讯 姆巴佩近日在接受采访时谈到了他与贝利会面时的情形,他表示贝利是就像一座丰碑,而在他心目中唯一能跟贝利相提并论的是齐达内。

之前贝利和姆巴佩一起参加活动

之前姆巴佩和贝利一同出席了一个活动,而在活动两人也有着直接的交流。近日姆巴佩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谈到与贝利的那次会面。姆巴佩表示:“我当时就像面对着一座丰碑,他如同一座山峰矗立在你面前,你很难去登顶、去征服它。面对他,我甚至不知道该说些什么。”

在法国以4比2战胜克罗地亚的世界杯决赛里,姆巴佩打入1球,成为继贝利之后第二位在世界杯决赛里进球的20岁以下球员。而在本赛季,姆巴佩各项赛打入了31球,继续刷新个人单赛季进球纪录。职业生涯至今,姆巴佩已经在各项赛事里打入了103球,保持着超高进球率。当然跟贝利职业生涯的1025球还有着不小的差距。

姆巴佩表示:“贝利在足球王国里面就是国王,是历史的一部分。和他一起就像穿越历史。他对我说,我让他想起年轻时候的自己。”

姆巴佩还谈到了贝利一个玩笑的要求:“他说卡塔尔世界杯把冠军让给巴西,我说这不可能。尤其是如果我想尝试去接近他的丰功伟绩。我雄心勃勃并且喜欢挑战。贝利是如此伟大、他是国王、他是符号、他是传说……那次会面就像是做梦,我会一辈子都铭记。唯一能让我像贝利一样印象深刻的人是齐达内。”

(赛亚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e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