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曼联名宿:和巴萨打对攻才有机会 别怂!上去就是干

腾讯体育4月9日讯 曼联即将在欧冠八强首回合主场迎战巴萨,尽管不被看好,但99年三冠王功臣科尔还是鼓励老东家要带着无所畏惧的勇气面对这场比赛。

球员时代的科尔曾攻破巴萨大门

弗格森退休后,曼联从一线豪门掉队,过去7个赛季2次无缘英超前四只能踢欧联,还先后2次在欧冠小组赛出局。尽管本赛季在索尔斯克亚的带领下杀入8强,但最近几场比赛,红魔又显露出颓势,为此舆论普遍看好拥有梅西的巴萨可以更进一步。

面对强大的对手,曼联名宿科尔指出,红魔球员必须拿出勇气与巴萨对攻,这样才有赢的机会:“现在曼联必须跟当年一样,上去就是进攻,并且尽可能享受,我们当时知道自己是一支非常优秀的球队,巴萨也是一支非常优秀的球队。”

“但我们在那里丝毫不畏惧,许多球队去到诺坎普多少都会害怕,但我们不怕,他们有出色的球员,我们也有。我们去到那里展示自己的足球,他们也一样,那个赛季两回合都踢成了3-3,那就足以证明两支球队的水平。我们当时都想击败对方,而2场比赛各6个进球就说明了两支球队都在打进攻足球。”

在1999年欧冠决赛中,正是索尔斯克亚在第89分钟替换首发的科尔下场,才有了最后的逆转奇迹,挪威人也因此被作为头号功臣铭记在1999年三冠王史册上,但科尔称他从来不妒忌他的前队友、现在的曼联主帅:“我已经被问过这个问题好几次,我是否失望看到奥莱进球?为什么我要失望?我们赢得了欧冠,我很幸运能够在我们杀进欧冠决赛的过程中进球,对我来说,那非常有意义。”

科尔还披露,在欧冠八强抽签前,他就预测到曼联会遇上巴萨:“我提前就预想到这一幕,我对一个伙计说,我们要踢巴萨了,这是很奇怪的,这就是命,20年过去了,我们又遇上了巴萨,我知道那肯定会发生。”

(飞翼)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axin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