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切尔西大将涉嫌酒驾遭拘留:昔日球队核心被弃用 如今已是夜店咖

腾讯体育4月9日讯 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切尔西球员“喝水哥”德林克沃特因涉嫌酒驾遭到逮捕,在昨晚切尔西比赛当天凌晨,德林克沃特在参加化装舞会之后,开车离开时发生了一起车祸,而当地警方也因他涉嫌酒后驾驶而将其逮捕。

德林克沃特因酒驾遭警方逮捕

据了解,德林克沃特是在昨天参加一场化装舞会之后离开发生的车祸,当时在他的车上,还有一位他在派对上刚刚认识的一位妙龄女性。所幸车祸并未造成人员伤亡,司机和乘客都只受了点轻伤,但据路人透露,尽管没有人员伤亡,但是这依然是一起非常严重的交通事故,德林克沃特的路虎将对面那辆斯柯达撞得碎片横飞。

喝水哥在聚会上认识的妙龄女子

外号叫“喝水哥”的德林克沃特是2016年以3500万英镑的身价从莱斯特城转会至切尔西,本赛季他被蓝军主帅萨里排除在球队的阵容之外,只为球队出战过一场社区盾杯的比赛。本赛季自社区盾杯后,他就未代表切尔西出战,萨里也曾明确表示表示喝水哥将不会再为球队出战了。

因为不被重用,德林克沃特在这个赛季疯狂地参加聚会,希望昨晚切尔西对阵西汉姆赛前几个小时的这起事故能够给德林克沃特敲响警钟。不然这位切尔西饮水机管理员球员将真的成为名副其实的“喝水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azinga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