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中乙山西队乱象:外教发布会靠手机翻译 前老总被曝打假球

腾讯体育4月8日讯 中乙山西信都宣布更换管理层,主教练、总经理、领队等一起去职。这个翻译竖中指、领队辱骂球迷的俱乐部,再次走进了球迷的视线。

事实上,山西信都去年并未在第一时间冲上中乙,不过由于深圳人人等退赛,山西信都递补获得中乙参赛资格,但球队在职业化方面,显然没有完全做好准备。

山西信都首发

【队员乱局:“冲乙功勋”集体被清洗?今年仅报名19人】

今年冬训期间,包括张辰龙、杨文杰等多名前山西信都球员在社交媒体发文,质疑球队新老总张华林任人唯亲、清洗功勋球员等问题。

去年山西比赛的首发,队员基本都换了

球员杨文杰称:“山西信都老球员已经全部解散,新来的总经理一顿清洗,原来的管理层也都已经离职”。

球员张辰龙称:“自打张华林这个臭虫来了以后,把我们山西信都老队员,冲乙成功的功勋球员,全踢出去了,安排他自己人进来、他安排进来的球员都是合肥桂冠打架斗殴的队员,而且一年左右没有正式训练过,他伪造培训协议,钻了足协跟队一年的业余球员就能转为一线队的漏洞!”

如果张辰龙披露“山西信都存在伪造培训协议等行为”的问题属实,球队可能会招致中国足协追罚,甚至会被取消参赛资格。

山西球员社交媒体截图

翻看本赛季山西信都的球队报名表,一共报名19人,这些人中,有8人是今年冬窗新引进的球员,也就是说,去年参加中冠联赛的队员中,只有11人留在队中,其他人均遭到替换。

山西报名表中乙最少

值得一提的是,这19名队员中,包括2名业余球员、1名大学生球员、3名青岛中能梯队加盟的球员,以及上文张辰龙所说的因2017赛季,2018赛季被禁赛1年的汪喆,对于一支征战联赛的球队来说,这个人员配置,显然是远远不够的。

【教练乱局:神秘外教在哪?】

外教出席发布会依靠手机翻译

山西信都队今年第一次走进大众球迷的视线,是今年的足协杯比赛,当时球队客场0-1湖南湘涛,比比赛胜负更有关注点的,是球队教练赛后新闻发布会上的表现,由于山西信都没有随队翻译,导致这名教练不得不用手机翻译软件将自己说的话翻译成英文给媒体。

很多球迷以为,这位外教,就是昨日被宣布下课的球队主帅萨比奇,事实上,当时那位用软件给记者翻译的,是球队的体能教练。

而球队主教练萨比奇冬窗签约山西之后,很快就离开了,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山西信都球员,3月30日在社交媒体上发文称“球队没有主教练带队,没有针对性的训练和指导”,也从侧面印证了萨比奇的早已不在队中。

这样看来,球队解约早已不在队中的萨比奇,更像是一个走过场的行为。

【经营乱局:思路不明确,拖欠工资】

在这位山西信都球员的诉求信中,提到了俱乐部管理的种种乱象,包括“球队自今年组建以来快四个月了,球员的工资一分钱都没有发过,经常性以放假为由要求球员餐饮自理,球队董事长周大为先生在投资球队之前三年期间,对待球员言出必行,之前从来没有像这样拖欠过球员工资,这也是球员们愿意留队继续顶着生存压力,坚持的最后一丝希望!希望周大为董事长和球队负责人能给大家一个准确的答复,也希望山西省体育局和足协能帮帮球员们关注一下球队的现状,望广大球迷朋友帮忙转发,希望解散球队的事情不要发生在我们山西,不要让我们这些仍然怀揣着对足球的热爱的球员和球迷寒了心,再次恳请社会各界关注球员生存环境!”

甚至有自称是球队内部人士的人,直接指控前老总张华林操控球队打假球。

从保定容大拖欠工资,到山西中乙队乱象,中国足球在中超红火的背后,是一众小球队的不规范和混乱。这里面,有些是天灾,更有一些是人祸。

在大家都关注中超的同时,又有多少人关注这些小球队的生存现状呢?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ores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