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高球大满贯全日空赛高真荣首夺大满贯 阎菁T12刘钰T21

高真荣

腾讯体育4月8日讯 在美国时间周日,年仅23岁的高真荣打破了自己一年一冠的规律,赢下全日空锦标赛,预计将首登世界第一。这是她赛季第二冠,也是职业生涯的第一个大满贯胜利。中国球手阎菁在最后一轮交出70杆,以总成绩-3并列第12位。刘钰-1并列第21位,林希妤+1并列第35位。

加州的使命丘乡村俱乐部(Mission Hills Country Club)在最后一天天气极佳,风和日丽。2018赛季LPGA的最佳新人高真荣手握1杆的领先成绩出门,很快就建立起极大的优势。她在2、5号洞2次打进小鸟球,虽然在8号洞,吃下柏忌,但马上又在转场后的11号洞推入小鸟。

同时,作为高真荣最有威胁的追赶者,也是36洞领先者的金寅敬就没能保持给对手的压力。她不仅受困于无法抓到小鸟,还在3、11号洞分别吞下柏忌、双柏忌,已经没法给同组的高真荣任何压力。

而在另一边,韩国人李美香成为了唯一能够给比赛带来悬念的球手。她开局就连抓2鸟,即使在7号洞有过柏忌,但12号洞的小鸟使得她在实时成绩上到达-7杆。

随着比赛的进行,高真荣在13、15号洞连打柏忌,实时成绩跌至-8杆。在同一时间,李美香错过了16号洞的小鸟推,双方差距仅剩1杆。赛事进入了最关键的时刻。

李美香进入周六打出一杆进洞的17号洞,没能延续运气,小球经过弹跳后离开了果岭,只能打帕。而同一时刻,高真荣在16号洞展现出铁杆优势,推进了不到3码的小鸟推,彻底杀死了比赛的悬念。

高真荣在最后一轮打出-2杆,总成绩69-71-68-70的-10杆,3杆优势首夺大满贯。这是她在LPGA的第4胜,拿下45万美元的奖金,预计世界积分达到7.27分,可以超越朴城炫到达世界第一。她的LPGA赛季积分的领先优势也得到进一步的扩大。

李美香交出70-73-68-70的-7杆,排名第2位。

2014年冠军莱克西汤普森在周日交出了极佳的-5杆,以69-72-74-67的-6杆,排名第3位。西班牙名将卡洛塔-希甘达-5,与金寅敬并列第4位。

韩国名手金孝周、李晶恩,美国球员杰西卡-科达、姜孝林等6人通过-4杆并列第6位。

中国球手阎菁在9号洞(五杆洞)拿下当天唯一的柏忌,加上3只小鸟的进账,以70-71-74-70并列第12位,成为了今年发挥最佳的中国球手。同时,因为进入了前20名,她提前获得了明年全日空锦标赛的参赛资格。

刘钰在前九洞连打2个柏忌,但9、11、13号洞的3只小鸟让她签下了低于标准杆的计分卡,以73-73-70-71的-1杆并列第21位。

林希妤这天的成绩卡比较花,抓住3只小鸟的同时,打出4个柏忌、1个双柏忌,以70-74-70-75的+1杆,并列第35位。

冯珊珊、寇欣都在两轮过后遭到淘汰。

(球球是道)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ds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