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拉基蒂奇承诺若转会必去尤文 头号梅吹变罗吹?

腾讯体育4月8日讯 根据《都灵体育报》消息,巴萨中场拉基蒂奇已经对尤文图斯说了“yes”,如果克罗地亚人转会,斑马军团将成为他的首选。【

年轻且极富潜力的德容将在今夏加盟诺坎普,而年龄偏大的拉基蒂奇成了媒体们看好要被巴萨清洗的对象。克罗地亚中场本人不想离队,巴萨主帅巴尔韦德也并不想放走自己战术体系中最重要的球员之一,并且他的合同将在2021年到期,球员本人希望改善合同并续约,但巴萨方面迟迟没有给出行动,这让转会流言一直伴随着“梅吹教主”。

《都灵体育报》信誓旦旦地表示,拉基蒂奇与尤文图斯双方已经取得了联系,并且克罗地亚人已经给出了承诺,如果自己不得不转会,那么尤文图斯一定是首选。

《马卡报》则指出,巴萨希望出售拉基蒂奇,用以支付德容的转会费,并且巴萨还希望签下德里赫特,同样需要钱。在巴萨阵中有些人是非卖品,有些人“有价无市”,也有些人卖不出钱,拉基蒂奇是少数几个非常抢手且可以卖出较高身价的球员之一。

(恩希玛)

相关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