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法甲综述-巴黎平斯特拉斯堡 尼斯1-0力擒蒙彼利埃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8日凌晨,2018-19赛季法甲第31轮继续进行,巴黎主场2-2斯特拉斯堡,舒波-莫廷和科雷尔建功;兰斯1-1里尔,冯特头槌破门;尼斯1-0蒙彼利埃,丹特制胜。

姆巴佩没能帮助巴黎提前夺冠

巴黎圣日耳曼 2-2 斯特拉斯堡

姆巴佩轮休,巴黎排出替补阵容。第13分钟,达巴传球,舒波-莫廷禁区跟进推射破门,1-0!巴黎主场取得领先。第26分钟,卡罗莱左路低传,达科斯塔跟进伸脚将球捅进远角,1-1!第38分钟,贡卡尔维斯外围右脚重炮轰门破网,1-2!斯特拉斯堡反超比分。姆巴佩在第60分钟披挂上阵,第69分钟,贝尔纳特传球,阿尔维斯禁区内攻门击中横梁弹出。第82分钟,德拉克斯勒右侧角球传中,替补出场的科雷尔头槌破网,2-2!全场比赛结束,最终巴黎在主场2-2战平斯特拉斯堡,没能提前夺冠。

兰斯 1-1 里尔

第55分钟,门德斯角球传中,冯特抢点头球破门,0-1!里尔在客场取得领先。第78分钟,丁格梅传球,奥丁禁区内左脚低射建功,1-1!最终两队战平。

尼斯 1-0 蒙彼利埃

第20分钟,西普里安任意球传中,丹特抢点头槌破网,1-0!凭借丹特的进球,尼斯在主场1-0力擒蒙彼利埃全取3分。

图卢兹 1-0 南特

第17分钟,南特球员吉洛托被红牌罚下。第26分钟,伊埃禁区内放倒萨诺戈犯规,主裁判处以极刑,但格拉德尔主罚的点球被扑出。第55分钟,杜尔马兹传中,朱利恩头球攻门击中立柱,随后西拉头球补射破门,1-0!图卢兹最终在主场1球小胜10人南特。

(kerlo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yanco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