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法甲-巴黎2-2战平斯特拉斯堡 错失提前夺冠良机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8日凌晨,2018-19赛季法甲联赛第31轮,巴黎圣日耳曼坐镇王子公园球场2比2憾平斯特拉斯堡,错失提前夺冠的机会。舒波-莫廷和科雷尔为大巴黎破门,达科斯塔和贡萨尔维斯则为斯特拉斯堡得分。

比赛亮点:

  1. 大巴黎8连胜终结:在战平斯特拉斯堡之后,大巴黎联赛8连胜纪录终结,同时错失提前夺冠的机会,本赛季主场15连胜告终。
  2. 舒波-莫廷功过参半:舒波-莫廷本场打入一球,但随后不可思议地在门线上挡出队友恩昆库的射门,这也直接导致大巴黎主场全胜势头告终。

精彩回顾:

巴黎圣日耳曼本场排出442阵型,舒波-莫廷出任中锋,姆巴佩替补待命。中场由帕雷德斯和维拉蒂坐镇,防线则由蒂亚戈-席尔瓦统领,布冯也首发登场。

第5分钟,阿尔维斯分球,帕雷德斯的远射打偏。第10分钟,帕雷德斯角球传中,蒂亚戈-席尔瓦的头球攻门顶高。

第13分钟,达巴右路接应同伴直传插上传中,舒波-莫廷包抄攻门命中右下角,巴黎圣日耳曼1比0领先斯特拉斯堡。

第22分钟,阿约克左路传中,达科斯塔禁区右翼的大力抽射打高。第26分钟,卡罗尔左路传中,达科斯塔推射命中右下角,斯特拉斯堡将比分扳成1比1平。

第28分钟,阿尔维斯直传,恩昆库禁区右翼的攻门却被舒波-莫廷在门线前挡出。第29分钟,西索科传球,达科斯塔的远射被布冯神勇扑出。

第38分钟,普尔西奇右侧角球传中,巴黎后卫解围不远,贡萨尔维斯远射命中右下角,斯特拉斯堡2比1反超取得领先。

第54分钟,阿尔维斯右路传中,恩昆库头球摆渡,贝尔纳特停球扫射稍稍偏出右门柱外。第69分钟,贝尔纳特传球,阿尔维斯的攻门击中横梁弹出。

第82分钟,德拉克斯勒右侧角球传中,科雷尔抢点头球攻门命中左上角,巴黎圣日耳曼将比分扳成2比2平。

第85分钟,德拉克斯勒送出直传球,姆巴佩单刀攻门被门将奋力扑出。最终,巴黎圣日耳曼2比2战平斯特拉斯堡。

数据统计:

全场比赛,巴黎圣日耳曼21次攻门6次射正,斯特拉斯堡9次攻门4次射正,双方各入两球。巴黎圣日耳曼控球率高达74%,斯特拉斯堡仅为26%。

出场阵容:

巴黎圣日耳曼(4-4-2):

门将:1号布冯

后卫:31号达巴、2号蒂亚戈-席尔瓦、3号金彭贝、20号库尔扎瓦(60分钟,23号德拉克斯勒)

中场:13号阿尔维斯、8号帕雷德斯、6号维拉蒂、14号贝尔纳特

前锋:24号恩昆库(76分钟,4号科雷尔)、17号舒波-莫廷(60分钟,7号姆巴佩)

斯特拉斯堡(5-3-2):

门将:1号塞尔斯

后卫:27号拉拉、4号巴勃罗-马丁内斯、13号米特罗维奇、19号卡西、23号卡罗尔

中场:18号西索科、14号普尔西奇、17号贡萨尔维斯(65分钟,11号列纳德)

前锋:29号达科斯塔(73分钟,28号格兰希尔)、25号阿约克(86分钟,12号莫西巴)

(夏弦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yanco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