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曼联拒绝放走两大核心 内部知情人:不管是谁感兴趣

腾讯体育4月7日讯 索尔斯克亚已经成功转正,多家英国媒体称,在今年的夏窗红魔也将会进行大手笔的引援,索尔斯克亚也将会迎来一个繁忙的转会窗。《每日邮报》称在引援之前,索尔斯克亚首先要确保博格巴与德赫亚留在队内。

曼联通知博格巴不会放人

齐达内重返皇马后得到了绝对的引援权利与高达三亿英镑的引援资金,在今年夏窗,皇马肯定会掀起狂购,而来自西班牙媒体的消息称,齐达内看中了曼联中场博格巴,并会在今夏力求引进自己的法国同胞。

皇马的吸引力对于博格巴是巨大的,而且此前媒体称,博格巴在2016年转会曼联之时就与经纪人拉伊奥拉有过口头约定,拉伊奥拉保证三年内将博格巴运作到西甲踢球,而2019年的夏天也正是博格巴在英超效力三年的日子。

《每日邮报》称,曼联主帅索尔斯克亚已经与博格巴有过一次对话,博格巴与曼联的合同在2021年的夏天到期,索尔斯克亚要求博格巴今夏不离队。

除此之外,曼联门将德赫亚也被告知不会在今夏被卖走。德赫亚在2015年夏天的传真机事件后选择与曼联续约,他签订了一份4+1的合同,虽然曼联与德赫亚一直未能就续约达成协议,但是红魔已经激活了德赫亚自动续约至2020年夏天的条款。曼联目前希望与德赫亚签订一份新的续约合同,而从此前媒体披露的消息看,桑切斯50万英镑的周薪使得德赫亚十分羡慕,他也希望得到一份接近的薪水。同时前几日,媒体还表示,本赛季曼联是否赢得前四获得下赛季的欧冠资格也是德赫亚是否选择续约的关键。

德赫亚也确定留队

英国媒体《每日镜报》也对此事进行了报道,而这家媒体称,一位来自曼联俱乐部的消息灵通人士这样说道:“哪支球队对我们的球员感兴趣并不重要,这就是曼联,我们只有一个立场,博格巴和德赫亚不会被出售,他们下个赛季仍将是曼联球员。”

博格巴与德赫亚是目前这支曼联的核心球员,前者本赛季在英超联赛打入11球助攻9次,而德赫亚是本赛季英超联赛至今为止成功扑救次数位居第三的门将(埃瑟里奇与法比安斯基成功扑救次数位居英超前二),因此放掉两人是索帅难以接受的。

(眼镜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rgioz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