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英媒:AC米兰欲邀波切蒂诺接替加图索 承诺夏窗3亿镑预算

腾讯体育4月7日讯 本周末联赛AC米兰1-2客场不敌尤文,球队联赛第4的位置岌岌可危。不过更加危急的是加图索的帅位,有媒体爆料称AC米兰已经准备邀请波切蒂诺接手,而且球队为阿根廷人在夏天准备了3亿英镑的预算。

英媒爆料AC米兰欲邀请波切蒂诺接替加图索

稍早之前米兰体育报曾报道称,加图索与管理层特别是莱昂纳多的矛盾越来越严重,即使这位前米兰功勋能帮助球队拿到参加下赛季欧冠的资格,赛季结束后离开圣西罗也难以避免。米体的报道称阿森纳主帅埃梅里将是接替加图索的人选,不过罗马体育报和每日镜报则认为加奇迪斯其实更青睐热刺主帅波切蒂诺。

波切蒂诺多次对热刺不能在转会市场增加投入表达不满,离开白鹿巷的传言一直甚嚣尘上。而之前作为阿森纳的高层加奇迪斯对波切蒂诺的能力有着非常深的认识,他认为在波切蒂诺的率领下,AC米兰能够重回巅峰。

随着齐达内回归以及索尔斯克亚转正,波切蒂诺的下家选择变少

不过引进波切蒂诺并非易事,首先阿根廷人与热刺的合同直到2023年才到期,AC米兰半道截胡显然需要付出很大的代价。而对于AC米兰较为有利的是,在齐达内回归以及索尔斯克亚转正后,之前一直对波切蒂诺有兴趣的皇马和曼联集体下线,所以不排除AC米兰有夏季暗度陈仓的可能。据每日镜报的报道,AC米兰为了寻求这位阿根廷主帅的加盟,甚至做出了夏天为他准备3亿英镑预算的承诺,这对一直过着“苦日子”的波切蒂诺来说基本是不可抵挡的诱惑。

(赛亚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e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