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巴萨主席:科斯塔染红改变比赛走向 巴萨目前还不是西甲冠军

腾讯体育4月7日讯 巴萨在昨晚一场天王山之战以2-0击败了马竞,联赛优势已经达到了11分。赛后,一脸开心的巴萨主席巴托梅乌也点评了比赛,并指出科斯塔的红牌下场是关键。

巴托梅乌非常满意球队取胜

巴托梅乌首先称赞了大部分比赛时间都以10人应战的马竞:“这是一支伟大的球队,他们已经证明了这一点,10人应战依然创造不少机会。当然,我们也很强,他们能够排在联赛第2不是巧合,他们一直想要夺冠。”

对于科斯塔的红牌,巴托梅乌说:“那完全改变了比赛,我们在最后时刻才进球,加上上场对比利亚雷尔的比赛,足以证明西甲是如此艰难。”

巴萨联赛夺冠是否已经稳了?巴托梅乌说:“我们还不能大意,而且欧冠对曼联也会很难踢。在联赛你知道可以输掉一场比赛,但不能太多,但你必须尽量多拿分,而马竞不会让你如此轻松,因为他们是一支强硬的球队,总会战斗到最后,而且从理论上来说,我们还不是冠军。”

巴托梅乌也不想谈格列兹曼的转会传闻:“巴萨在这个时候不会谈论任何球员,不会谈论其他球队的球员,我们必须专注联赛和欧冠,我们还有许多比赛要踢,转会的事情慢慢再谈。”

(罗马里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luas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