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佛罗伦萨或与离世队长签订终身合同 为其家庭提供经济保障

腾讯体育4月6日讯 据《福克斯体育》报道,佛罗伦萨同意给予2018年去世的阿斯托里一份终身合同,以此来为阿斯托里的家人提供经济保障。

纪念阿斯托里

2018年3月4日,佛罗伦萨队长阿斯托里的离世震惊了全世界,如今一年多过去了,可能已经有人淡忘了,但这件事的后续影响依然存在——尤其对于阿斯托里的女友和孩子而言。

阿斯托里与女友菲奥雷蒂

就在短短几周前,阿斯托里女友弗朗切斯卡-菲奥雷蒂打破了沉默,讲述了在这位前紫百合队长去世后,她所经历的痛苦与煎熬。而现在佛罗伦萨俱乐部方面做出了回应,一个堪称伟大的举措。

在去世前,阿斯托里曾与佛罗伦萨达成协议续约4年.然而,他最终没能在续约合同上签下自己的名字。如今,佛罗伦萨方面不仅要履行这份协议,并且还打算给这位逝去的球员,提供一份终身合同,让这笔钱能在经济层面帮助他的家庭维系生活。

有情有义佛罗伦萨,他们从未遗忘阿斯托里

目前佛罗伦萨俱乐部并未对此作出官方回应,不过这个决定将在近期公布。在阿斯托里去世的第二天,佛罗伦萨主席曾保证他们会一直支持阿斯托里的家人,而这句话现在成为了现实。对于佛罗伦萨俱乐部的行为,除了由衷的敬佩再无他法。

(小泽)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rnesto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