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英超20家俱乐部联合抵制欧冠改革 担心对联赛产生冲击

腾讯体育4月6日讯 英超官网发布声明,20家俱乐部一直反对欧冠改制,认为新方案会对国内联赛产生巨大冲击。

此前欧洲俱乐部协会曾提议在2024年实施欧冠改革:由现在的4队8个小组,改为8队4个小组,这样一来每个队小组赛将进行14场比赛。小组前4名不仅可以直接晋级,还可以获得下赛季欧冠的参赛资格。此外,还可能将欧冠比赛放到周末进行。

针对这一提议,英超俱乐部表示一致反对。官网发布声明称:

20家俱乐部一起讨论了欧冠改制的方案,并对此感到担忧。所有俱乐部一致认为新的方案可能会影响国内联赛的结构、赛程和竞争力,我们会共同致力于保护英超联赛。

在英格兰,足球在人们的文化生活中扮演了重要的决赛,有数百万球迷会去各地观看比赛,对球队的忠诚和对死敌的仇视代代相传。激烈的联赛和坚定的球迷联合起来,共同捍卫这一切。

国内联赛的结构由各国自己的足球协会决定,我们将与英足总以及其他联赛一起,确保欧洲俱乐部协会了解它的重要性,并让他们知晓维护国内足球联赛健康、可持续发展的义务。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axinhao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