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西媒称皇马沦落只因缺C罗 网友:上赛季不也落后19分?

腾讯体育4月6日讯在三月初欧冠出局之后,皇马就已经基本注定四大皆空了。如今西甲还剩8轮,皇马落后巴萨足足13分,白衣军团的夺冠希望只存在于理论上。皇马问题何在?《阿斯报》认为,白衣军团一切问题的根源,就是缺了C罗。

皇马沦落只是少了C罗的原因?

进攻乏力,是皇马本赛季最大问题之一。在30轮联赛过后,巴萨打进了79球,皇马则只打进了53球,皇马相比巴萨少进了26球。巴萨的进球数,比皇马多出了将近一半。而在上赛季同期,C罗在33轮后为皇马打进了22球。算上各项杯赛,巴萨皇马本赛季进球数目前分别为199球和98球,皇马落后21球。在上赛季同期,C罗各项比赛中打进了37球。《阿斯报》因此认为,如果C罗还留在伯纳乌的话,皇马在进攻上至少不会弱于巴萨。

在本赛季还剩最后8场的情况下,皇马已经输了15场比赛了,这是球队自93/94赛季以来的最差纪录。《阿斯报》认为,这同样源于C罗的转会。在皇马效力的九年间,C罗单赛季输球纪录为11次,他平均单赛季输球场次为7.1次。在其中三个赛季中,皇马甚至只输掉了5场比赛。在《阿斯报》看来,有没有C罗,皇马完全是两个不同的球队。

“皇马在联赛中的颓势,只是因为缺少了C罗。”《阿斯报》得出的结论,遭到了网友的嘲讽。“上赛季有C罗,皇马在半程时落后巴萨多少分?19分!”有网友指出了这一“血淋淋”的事实。无论有没有C罗,皇马近年来在联赛中的稳定性都远远弱于巴萨。在C罗效力皇马时期,巴萨拿到了6个联赛冠军,皇马则只拿到了两个联赛冠军。

而且皇马如今的问题,也不仅体现在进攻乏力上。皇马本赛季各项比赛中一共丢了61球,与韦斯卡一起在西甲20强中垫底。球员们状态普遍走低,莫德里奇成了最水金球先生,克罗斯、拉莫斯、库尔图瓦、阿森西奥等人感染世界杯后遗症,马塞洛和伊斯科出现了超重和防守懈怠的态度问题,贝尔在场上甚至不愿意对抗不愿意加速……攻守乏力是皇马问题的表象,深层原因则是球队已经丧失了对荣誉和胜利的饥渴。如果无法解决这一问题的话,齐达内二进宫的未来实在令人担忧。(宋伟)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e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