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利物浦冠绝英超BIG6砸钱游戏 佣金支出等于曼联曼城总和

腾讯体育4月5日讯 在英超联赛这个竞争最为激烈的平台上,一直有着“钱定胜天”的传统。根据英国权威媒体BBC的统计,英超俱乐部在2018-19赛季向球员经纪人支付了超过2.6亿英镑的佣金,比上赛季增加了4900万英镑。在这之中,利物浦付出了高达4300万镑的佣金,不但高居第一,更是几乎等于曼城+曼联的佣金支出总和,由此可见利物浦本赛季能够获得冲击冠军的机会,是付出了真金白银的代价。

英超佣金支出榜单

值得一提的是,在另外一项统计中,英超各队本赛季夏窗+冬窗的转会支出达到14亿英镑,比上赛季少了5亿英镑,但仍在英超历史上排名第二。尽管与上赛季相比,英超各队在转会支出上,比上一季减少了超过5亿英镑,不过各队付给球员经济人的费用却有所增加。

从2007-2019年,英超各队夏窗+冬窗的转会支出总和,2018-19赛季是历史第二高

最为显眼的,就是本赛季战绩彪炳,正在跟曼城竞争冠军的利物浦,他们向球员经纪人支付了4300万英镑的佣金,排名联赛第一。在红军之后,切尔西(2685万英镑)、曼城(2400万英镑)和曼联(2000万镑),是支出第2-第4的球队。过往一直以财大气粗形象示人的曼市双雄,这一次两队的经纪人佣金总和,方才刚刚跟利物浦打个平手。

克洛普在过去的2年得到管理层充分信任:过得很幸福

球迷联合会发言人表示:“很多的球迷将会发现,各支球队在转会费和佣金方面的支出,令人震惊。尤其是一些低级联赛的球会,将会因此陷入财政困难。虽然我们支持球员拥有经纪人来保证相关利益,但是球迷们会很难理解,这些天文数字的佣金支出和相关理由。关于这一点,需要更大的透明度和问责制度。”

英超联赛BIG6,18-19赛季转会费&经纪人佣金支出

曼城预估转会费6900万英镑,经纪人佣金2400万镑

利物浦预估转会费1.63亿英镑,经纪人佣金4300万镑

热刺转会费0,经纪人佣金1100万镑

阿森纳预估转会费7300万英镑,经纪人佣金1100万镑

切尔西预估转会费1.89亿英镑,经纪人佣金2685万镑

曼联预估转会费7400万英镑,经纪人佣金2000万镑

(米奇看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rgioz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