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拉基蒂奇:弗格森是史上最佳主帅 希望能踢到41岁

腾讯体育4月5日讯 下周中,巴萨将在欧冠中客场对阵曼联。如今巴萨大将拉基蒂奇接受了《CQ》杂志专访,他盛赞弗格森“也许是史上最佳主帅”。同时拉基蒂奇表示他希望能一直踢到41岁,他还感谢对自己盛赞有加的穆里尼奥。【

吉格斯在曼联踢到40岁,拉基蒂奇是否希望复刻威尔士人的奇迹?拉基蒂奇给出他的回答:“我希望能踢到41岁,现在我的感觉很不错,我还有很长的职业生涯。”

穆里尼奥不久前曾宣称拉基蒂奇是最被低估的球员,他建议拉基蒂奇在社交网络上多做自我营销。拉基蒂奇感恩穆帅:“听到这些,真是让我感觉不可思议,哪怕父亲也没这么夸过我。穆里尼奥是世界上最伟大的主帅之一,他给了我很多动力和信心,我希望他尽快重返教练席。”

拉基蒂奇被视为梅吹群主,这次他吹梅时显得干净利落:“能够拥有世界最佳球员,我们很幸运。”

拉基蒂奇随后谈到巴萨生涯:“我在巴萨已经踢了四年半了,这非常美妙。我是世界最佳球队的一员,我从没感到过无聊。在足球世界中,会发生很多一再重复的事情,比如训练和旅行。但我依然非常热爱足球,如果失去了这种爱,我就会挂靴并远离足球。我现在依然为了踢球而兴奋,当喜欢一些东西时,就会努力做好。我从没把足球当成工作,因为我没有感觉踢球是在工作。”

在2015年欧冠决赛中,拉基蒂奇曾攻破尤文大门。“我无法用语言去描述那一时刻,我有冲动拥抱所有球迷。在那个瞬间消失之后,我们就该去书写新篇章了。我们还没能再度赢得欧冠,但我对本赛季非常有信心。”拉基蒂奇继续说道。

拉基蒂奇随后谈到了欧冠对手曼联:“在巴黎打进3球,曼联真的不可思议。我们要尊敬曼联,我非常尊重英国球队以及他们对足球的热情,弗格森也许是史上最佳教练。

拉基蒂奇并不认为巴萨传控风格是足坛最高境界:“需要踢更多反击时,那做好就行了。很多球队希望像巴萨那样踢球,希望控制住球权。但如果空有控球率却输掉了比赛,那就什么都得不到,就会很不开心。”

拉基蒂奇随后谈到世界杯决赛:“尽管听起来有些老套,但我们实现了梦想。”

在世界杯淘汰赛中,拉基蒂奇面对东道主俄罗斯打进制胜点球,当时他在想什么?拉基蒂奇给出答案:“我当时在想妻子孩子,在想他们在干什么。我的孩子们还都很小,一个6岁一个3岁,他们没有压力。我想象他们当时在干什么,我想象他们开心的样子,那意味着我也会很幸福。”

(宋伟)

相关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