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齐达内接手皇马道阻且长 5大难题最扎心 功勋老将该如何清理

腾讯体育4月5日讯 齐达内重回皇马之后先是取得2连胜,但是在对阵瓦伦西亚的时候遭遇了败仗,换帅带来的战术红利似乎一下子就消耗殆尽。西班牙媒体《马卡报》赛后指出,目前皇马的情况要比2016年齐达内接手时的情况严峻的多,他的工作面临更多挑战。

2016年齐达内接手皇马时,球队正处于努力恢复的状态,当时他们在欧冠和西甲中还有争冠的希望。然而,现在的皇马已经失去了争夺所有冠军的希望。他们只剩下8场联赛要踢,其中有4场是在伯纳乌。齐达内面临的局面要比3年前糟糕多。《马卡报》指出了齐达内未来要面临的5大挑战:

齐达内面临的工作还很多

为球队赢得更好的形象

在齐达内接手皇马之后,先后战胜了塞尔塔和韦斯卡,尤其是在战胜韦斯卡之后,很多球迷都高调评论“齐玄宗又回来了”,但很快他们就在与瓦伦西亚的比赛中吃瘪,球队不敌瓦伦西亚。接下来皇马还有8场比赛,将有4场是在伯纳乌进行,如果球队表现继续不佳,那么他们的形象很可能会受到损害。

皇马休赛期引援也是个大难题

完成球队重建

从现在开始到赛季结束,齐达内要对皇马进行评估,然后在夏天对球队进行重建。这很有可能是皇马周期的结束,而对齐达内来说,这一切才刚刚开始,阵容重建是一项艰巨的人物,现在在转会市场上买下巨星价格是非常昂贵的。此前有消息称,老佛爷给了齐达内5亿的引援经费,但目前来看,他们的目标猎物价格都不低,不论是坎特还是博格巴、内马尔和姆巴佩。齐达内的任务难度可不低。

争议功勋老将的处理

要完成重建就得对一些老球员进行下手,目前皇马阵中多是齐达内欧冠三连冠时期的功勋球员,齐达内首先要做的就是对这部分老人下手。齐达内要做的就是说服他们接受清洗或者替补,当然,这是一件相当让人头疼的事情。纳瓦斯曾经说过:如果教练告诉我需要离队,那么我会去做。但有多少人能像他这样想呢?

欧冠三连冠带来的人气已经快吃完了

改善主场上座率

尽管皇马拿到了欧冠三连冠,但经过这个赛季的低迷,之前攒下的人气满满被蚕食,在期望值更高的情况下,皇马就需要拿出更好的表现。在对阵韦斯卡的比赛中,只有5万人到现场观战。皇马必须想办法让球迷回到球场,首先他们要做的就是签下大牌球员,然后踢出更好的比赛。

带领皇马找回赢球的感觉

本赛季皇马已经争冠无望了,对齐达内也没什么成绩要求,但是下赛季他就要接受皇马高层和球迷的考核了,尽管他曾率队拿到过欧冠三连冠,但是要带队找回胜利的感觉,就目前这支球队的情况来说仍是一件不太容易的事。

(花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luas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