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要被桑切斯逼疯了 曼联欲续约博格巴 再被"勒索"50万镑周薪

腾讯体育4月5日讯 曼联准备开启和博格巴的续约谈判,不过法国人也开出了50万镑周薪的条件,这可能成为双方最大的矛盾。

博格巴也索要队内顶薪

曼联现在是诸事不顺。在输给狼队后积分榜上已经掉到第6,在争四路上完全失去主动权;阵中球员续约问题也接连陷入僵局,埃雷拉和马塔很可能在今夏离队,德赫亚的去留也仍是问号。在这样的局面下,俱乐部还准备开展博格巴的续约谈判工作。

曼联方面自然会尽全力留住法国人,索尔斯克亚不仅一次表达了会以他为核心建队的计划,俱乐部希望至少将其留到2024年。和皇马的绯闻无疑是博格巴的重要筹码,吸血鬼经纪人拉伊奥拉势必狮子大开口。

法国人和球队的合同还剩下2年,目前周薪约30万英镑。《太阳报》称,他的目标是享受队内顶薪,坚持索要50万英镑的周薪待遇。

矛盾的根源当然还在于桑切斯,智利人加盟以来贡献寥寥,却严重打破了俱乐部薪资平衡,给续约工作带来了极大的麻烦。在博格巴之前,德赫亚也提出了同样的要求(成为队内顶薪),他拒绝了曼联给出的35万镑周薪待遇,迟迟没能续约。

同时有3名50万镑周薪的球员,任何一家俱乐部都无法接受。曼联已经坚定决心要优化混乱的薪资结构,重要一步就是清洗桑切斯。红魔接受对智利人的一切报价,甚至有消息称不惜租借也要将他送走。此外,在今年夏窗,瓦伦西亚、罗霍离队都已经成为定局,达米安在老特拉福德也没有未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axin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