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江钰源“小三门”后首露面:未来还会呆在体育圈

腾讯体育4月4日讯(撰文/伯丁)今日,包括孙杨、叶诗文、罗雪娟、占旭刚在内的浙江省12位奥运冠军亮相黄龙体育中心,参与种植“浙江奥运冠军林”活动。其中,北京奥运会体操女团冠军成员江钰源也现身其中!此前,她曾被某女体操教练曝光,涉嫌插足婚姻当“小三”,这次活动也是江钰源在风波后首次公开露面。

江钰源是广西柳州人,8岁被选拔至浙江省练习体操,2008年奥运夺金达到运动生涯的巅峰。2012年伦敦奥运会后,江钰源选择退役,然后前往浙江大学就读本科,此后继续在北京体育大学就读研究生。今年1月,一位网友爆料,江钰源插足破坏闺蜜家庭当小三,并栽赃陷害闺蜜泼脏水。爆料网友还晒出了一系列图片和聊天记录等“实锤”,此后除了江钰源外的当事人相继发声,一时间引来吃瓜群众围观。

图片来源:浙江日报

此事曝光后,无论外界舆论如何炒作,江钰源一直没有理会圈中的流言蜚语,也没有对外界做出任何公开的回应。此次与孙杨等奥运冠军一同公开亮相,江钰源心情不错,笑容满面,她被拍到与2004雅典奥运女排冠军成员周苏红一起热聊,还接受了浙江《钱江晚报》记者采访,访谈内容中,依旧没有回应任何有关于“小三门”的内容。

关于将来,江钰源强调自己不会离开体育,表示体育是自己的根。她还给准备出征东京奥运会的中国体操女队队员一些建议:“希望中国体操队特别是女队,能够发挥自己的水平。战场非常残酷,也许能拿到金牌,也许你是金牌的料但却拿不到。不论怎样,都要保持好心态,展现自己最自信的一面。”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ganyh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