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里昂主席:不会邀请穆里尼奥执掌球队 经济上无法匹配他

腾讯体育4月4日讯 之前有媒体报道称,法甲劲旅里昂有可能选择穆里尼奥来执教球队,但俱乐部主席奥拉斯在接受采访时否认了这一可能性,他表示,里昂在经济上跟穆帅并不匹配。

里昂俱乐部主席:不会邀请穆里尼奥执教

据之前的报道,原来奥拉斯为现任主帅热内西奥准备了一份2年的新合约,不过在法国杯半决赛中里昂2-3不敌雷恩出局后,奥拉斯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因为未能进入法国杯决赛,他决定推迟与热内西奥的谈判。奥拉斯同时表示:“不排除与热内西奥在赛季结束后续约,但我现在真的不知道热内西奥会不会留下来。”

这种情况下,不少媒体解读称穆里尼奥接手里昂的可能性在逐步增大。之前就有媒体爆料称,穆帅会在法甲重返教练席,其中摩纳哥和里昂是最可能的下家。不过奥拉斯随后对此也进行了否认,他表示:“我之前确实跟穆里尼奥聊过,但我们聊的是其他一些话题。里昂不会邀请他来执教,因为我在经济上无法和他匹配。”

(赛亚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e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