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巴萨今夏欲卖人回收3亿欧 库鸟或与迪巴拉重磅互换?

腾讯体育4月4日讯 在冬季转会期时,巴萨就斥资8600万欧元预定了德容。在今年夏天,巴萨还要追求德里赫特、约维奇和替补左后卫。在这种情况下,红蓝军团需要进行一番大清洗才能拥有足够的转会预算。ESPN报道称,巴萨希望通过人员清洗,回收2.5亿到3亿欧元的资金。【

库鸟或与迪巴拉互换东家

在巴萨队内,有4名球员能卖出大价钱,这三人分别是库蒂尼奥、乌姆蒂蒂、拉基蒂奇和马尔科姆。库蒂尼奥始终无法融入巴萨体系中,红蓝军团为他标价一亿欧元。此前《每日体育报》曾指出,曼联、切尔西和巴黎都已经与库蒂尼奥取得过联系。

《世界体育报》则援引意大利媒体的报道称,库蒂尼奥有可能与迪巴拉互换东家。在C罗加盟之后,迪巴拉在尤文也失去了绝对主力的位置,本赛季他的表现非常平庸。树挪死人挪活,两名替补互换一下,也许都能重新证明自己。不过这对于巴萨而言显然不是个理想的交易,在阿根廷队中,迪巴拉已经证明自己无法与梅西共存。早在迪巴拉加盟尤文之前,巴萨就曾在慎重考虑后放弃引进他,当时球队高层就认为他无法和梅西一起出场。梅西如今仍在巅峰期,巴萨完全没必要再换来个影响更衣室稳定的铁板凳。

乌姆蒂蒂承认自己带伤参加世界杯,并表示虽然他本赛季伤病屡屡复发,但他对此并不后悔。乌姆蒂蒂不后悔,巴萨高层却后悔在上赛季为他大幅度加薪了。乌姆蒂蒂的举动,是对俱乐部缺乏责任感的表现,而且他的状态已经远离了巅峰期。巴萨打算收购德里赫特,乌姆蒂蒂因此很可能被卖到英超,曼联此前就与他传出了绯闻。乌姆蒂蒂的身价,在五六千万欧元左右。

在这三人中,拉基蒂奇是巴萨目前的绝对主力。但巴萨无法为他加薪,同时德容的加盟也使得梅吹群主下赛季地位有可能下滑。尽管巴尔韦德希望留下拉基蒂奇,但巴萨高层还是打算把他推上转会市场,毕竟他也已经31岁了。拉基蒂奇的价格,预计在5000万欧元左右。马尔科姆近期表现不错,但他在巴萨只是边锋位置上的末位选择。巴萨在收购马尔科姆时花了4100万欧元,红蓝军团为他标价5000万欧元。

除了上述这四人之外,西莱森和拉菲尼亚也有可能离队。西莱森想要去一个能踢主力的俱乐部,他的违约金为6000万欧元,巴萨为他标价4500万欧元。拉菲尼亚本赛季再次因为重伤赛季报销,今夏他有没有追求者还是个问号。此外安德烈-戈麦斯、丹尼斯-苏亚雷斯等外租球员,同样在巴萨没有未来。埃弗顿已经表示想要买断安德烈-戈麦斯,但阿森纳并不打算买断丹尼斯-苏亚雷斯,丹苏还得为自己寻找新东家才行。(宋伟)

相关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