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齐祖儿子们的足球之路:长子已荒废次子靠爹 还有俩还在青训

腾讯体育4月4日讯 在上周末的西甲联赛中,皇马主场险胜韦斯卡,齐达内派出了他的二儿子卢卡镇守皇马龙门,引发了一定的争议。都说“虎父无犬子”,但是这点在足球场上似乎并不成立。近日,《每日体育报》就撰文盘点了齐祖的几个儿子们的足球之路。【

齐祖有4个儿子,都走上了足球之路。有人说,齐达内之所以决定当教练,就是希望为他儿子们的足球生涯保驾护航。但遗憾的是,就目前而言,他没有能让他的儿子在皇马站稳脚跟,尽管他们都是出自皇马青训。

齐祖的大儿子,恩佐-齐达内,已经基本无法实现他父亲的梦想了。2004年,恩佐加入皇马青训,司职中场,但没能进入皇马一线队。2007年,他自由转会阿拉维斯,只在那里踢了4场比赛。赛季结束,他加盟了洛桑体育,又在去年7月租借加盟了西乙B球队马哈达洪达。很多人曾认为,他能成为一名出色的中场球员,但是他没能兑现他的潜力。他已经24岁了,基本脱离了成为球星的轨道。

齐祖的二儿子就是卢卡-齐达内,司职门将,目前只有20岁,2014年进入皇马青训,但是已经完成过皇马一线队的正式比赛首秀了。但是作为球队的第3门将,卢卡在皇马一线队几乎不会有登场机会,如果他需要进步,他必须要考虑离开。

齐达内与他的家人们对两个年纪更小的儿子寄予厚望。特奥-齐达内,16岁,于2010年加入皇马青训,现在正效力于皇马青年B队,他总能在比赛中展现出令人关注的细节。他也是一名中场球员,但距离皇马一线队,他还有很长的路要走。

埃尔亚斯-齐达内是齐祖最小的儿子,今年只有13岁,2013年开始一直为皇马青训的低年龄级别队伍效力,司职左后卫,教练们都说他有光明的前途。

(恩希玛)

相关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