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皇马队宠又变漏勺 5浪射全队第1 拙劣假摔停赛

腾讯体育4月4日讯 齐达内回归皇马后首度兵败,宠将马塞洛也遭媒体质疑,其防区又变重灾区,屡次成对手重点攻击对象,5次射门倒是全队第1,却毫无质量可言。巴西人还因一次拙劣假摔吃黄牌,周末将停赛。【

马塞洛发挥低迷

瓦伦西亚状态奇佳,各项赛事近17战10胜7平不败,保持目前五大联赛纪录,马塞利诺的球队也是西甲防守最出色球队之一,除球员对抗能力稍弱外,球员站位与意识协防都已逐渐看齐西蒙尼的马竞,巴萨两回合对垒该队都仅2分入账,进攻火力跌至近9年新低的皇马,很自然陷入困境。

上半时皇马一度控球率8成,却难觅良机,反而主队首次射门就领先,纳瓦斯虽曾扑救索莱尔小角度单刀射门,却没封住近角挡下格德斯冷射,是一流门将不该出现的失误。卡塞米罗与齐祖赛后不解,“上半时控制节奏很好,却没进球”、“对手就靠两次定位球破门”,可实力弱小球队要爆冷擒豪门,稳守反击与抓定位球本就是良方,皇马该反省为何让主队通过简单配合一而再得手。

齐祖回归后,重返主力阵容的马塞洛回防积极性改善,可其与奥德里奥索拉均防守能力偏弱的问题无从掩饰,前两轮对垒塞尔塔韦斯卡,对手都重点打击边路获得分良机乃至进球。本轮同样如此,突击能力强的格德斯屡次单挑奥氏,罗德里戈索莱尔则反复冲击马塞洛防区,后者曾获单刀良机,主队4打2快速反击时,皇马队宠同样没及时回撤,幸而门前包抄的加梅罗射术欠佳又越位半米……

防守糟糕(全场仅1次抢断),进攻上马塞洛若有斩获,也可抵消负面印象,遗憾的是5次射门全队第1,却没一脚质量过关(仅1射正),最后关头挑传拉莫斯倒曾“制造点球”,只是水爷前插稍快半拍,VAR提醒主裁改判。

索拉里爱用的雷吉隆,在齐祖麾下彻底失宠,3战没亮相哪怕1分钟,队内25人只5个没亮相,他与巴列霍是仅有没伤停遭弃的球员。可周末对垒埃瓦尔,齐祖想不用雷吉隆都不行,因马塞洛此役吃黄牌,累积5黄自动停赛。

吃牌方式更诡异,75分钟马塞洛禁区前分球至左侧,随后立刻前插,想从对手多名球员中间穿越,可他传球方向上根本没队友接应,巴西人伸左手搭加雷一下后迅速摔倒,可前队友并无任何犯规动作,主裁海梅-拉特雷就在身后数米,皇马队副如此明目张胆又毫无“演技”可言的拙劣假摔,自然只有一个后果。

齐祖赛后依然维护爱徒,“马塞洛就是马塞洛,我喜欢他这么踢”,可西媒不认可,《阿斯报》讽刺,马塞洛是永恒不变的后防漏洞,《马卡报》也调侃,棘手难题是马塞洛出场了,不是卢卡-齐达内,讽刺上轮小齐祖首秀就丢2球,3天后皇马防线依然如故。

媒体质疑,齐祖依然维护马塞洛

(Cuchu)

相关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