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AC米兰公布两大将伤情 帕奎塔或赛季报销门神缺席20天

腾讯体育4月4日讯 AC米兰俱乐部周三公布了多纳鲁马、帕奎塔的伤情,米兰门将右大腿屈肌一级撕裂,帕奎塔则右脚踝二级扭伤。尽管米兰并未公布这两名球员的复出日期,但两人都有可能缺席20天左右,肯定会缺席周末与尤文图斯的神圣同盟德比。

在周二对阵乌迪内斯时,多纳鲁马、帕奎塔分别在比赛的第6分钟、第42分钟因伤退场。周三,米兰在官网宣布,“在对乌迪内斯时受伤之后,多纳鲁马、帕奎塔周三接受了检查。检查结果证实,多纳鲁马右大腿屈肌一级撕裂,将根据其恢复情况随时进行检查。在接受核磁共振检查之后,确认帕奎塔右脚踝二级扭伤,他将在下周再次接受检查。”

在对乌迪内斯时,凯西、苏索同样因伤缺席,米兰官网宣布,“左膝发炎的凯西周三上午单独训练,在对热那亚的比赛之后,孔蒂左大腿屈肌感到疲劳,他的情况正在改善。左脚受伤的苏索周三恢复了与队友的合练。”这意味着凯西有可能缺席与尤文一战,但苏索将肯定复出。

《慢镜头》透露,多纳鲁马肯定会错过与尤文一战,也很有可能无法在对拉齐奥时出场,会缺席20到30天左右,有可能在4月20日对帕尔马或4月24日对拉齐奥的意大利杯半决赛里复出。帕奎塔的伤病更为严重,甚至有可能赛季提前报销,至少或缺席20天到40天,米兰希望帕奎塔能够在意大利杯半决赛或4月28日对都灵时复出。接受检查之后,帕奎塔在社交网络表示,“感谢所有人的支持,现在我会专注于康复训练。复出之后我会更加强大。”

(奥拜尔)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