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明2点45视频直播三场英超:曼城力争3分 热刺盼止连败

腾讯体育4月3日讯 明天凌晨的2点45分将会有三场的英超补赛打响,分别是热刺VS水晶宫、切尔西VS布莱顿、曼城VS卡迪夫城。届时,腾讯体育将会全程为您视频直播三场比赛,敬请留意。

阿圭罗有望在这场比赛取得进球

曼城VS卡迪夫城 4月4日凌晨2时45分

曼城在上轮客场2比0轻取富勒姆,取得各项赛事的12连胜,其中英超联赛拿下了7连胜。但在积分榜上,曼城在少赛一场的情况下落后利物浦两分暂居次席。在争冠大战进行到最关键阶段之时,曼城必须保证每一场比赛的胜利,才有可能占据主动。最近10场主场各项赛事,曼城获得全胜。此番面对处于降级区内的对手卡迪夫城,蓝月亮军团唯一的目标就是全取三分,保持对利物浦的压力。

卡迪夫城近期状态不佳,上轮他们在主场1比2憾负切尔西,遭遇最近5轮的第4场败局。在英超积分榜上,卡迪夫城排名倒数第三位,在少赛一场的情况下落后第17位的伯恩利5分,保级形势岌岌可危。最近5场客场赛事,卡迪夫城输掉4场,此番挑战实力强大的曼城,卡迪夫城无论状态还是能力均要明显逊于对手,想要在伊蒂哈德球场爆冷抢分几乎没有可能。

蓝军誓要拿下3分挺进前四

切尔西VS布莱顿 4月4日凌晨2时45分

切尔西在上轮凭借着越位进球在卡迪夫城主场成功取得了三分。不过这三分的过程来之不易,又是逆转。尽管蓝军上轮赢球,但是却丝毫改变不了球迷要求萨里辞职的决心。军心动荡的蓝军此战坐镇主场迎战布莱顿,这三分对于他们来说志在必得。因为只要赢下了这场比赛,他们就可以超过曼联和阿森纳,进入前四行列。如果这赛季能够取得欧冠资格,相信萨里的帅位会更加稳定。

托特纳姆热刺VS水晶宫 4月4日凌晨2时45分

在上轮联赛1-2遭利物浦绝杀,热刺已经遭遇联赛两连败。如今他们已经从第三降到第四的位置。这场比赛的3分关乎于他们能不能保住欧冠的席位。所以说,波切蒂诺会尽可能地火力全出。

(球场小小云)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yanco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