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骚操作! 伦敦一枪迷父亲付钱愿付3000英镑催眠儿子放弃热刺

腾讯体育4月3日讯 据英国《镜报》报道,英国有一位铁杆阿森纳球迷目前遇到了点小烦恼,作为父亲的他愿意出价3000英镑给一位催眠师,目的就是让他的小儿子从支持托特纳姆热刺转投阿森纳球迷阵营。

狂热的阿森纳球迷

这位父亲在英国Bark.com网站上发布了这则广告,试图找人来洗脑他6岁的孩子从不同的角度看问题。目的就是想让他的儿子跟随枪手阿森纳,成为其忠实枪迷,目前看来对这位男士而言,钱似乎不是问题,他对记者表示,他在工作中获得了一点奖金,会用这些奖金来寻找催眠师。这位不愿透露姓名的父亲表示,到目前为止,伦敦还没有任何一个催眠师对此做出回应,因此,他别无选择,只能向公众呼吁,并表示:“我会把寻找催眠师的范围扩大到全国,虽然这似乎有点过头了。”令人难以置信的是,他说他还没有得到妻子的批准,他说:“请求原谅比得到许可要容易得多”。他已经下定决心要先斩后奏了。他希望儿子可以在下赛季开始前转变成阿森纳球迷。

目前伦敦仍没有催眠师接受这份差事

这位枪迷父亲表示,他是在网上看到热刺球迷和阿森纳球迷互相欺骗,并支持对方球队而得到的灵感。当然最后他也表示无论结果如何,他会依然爱他的儿子,

(贝克小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yanco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