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传奇延续!曝布冯将与巴黎续约两年 薪水奖金均提高

腾讯体育4月3日讯 据ESPN消息,法甲豪门巴黎圣日耳曼将为意大利传奇门将布冯提供一份2年的续约合同,在新的续约合同中,他的薪水也会提高,奖金条款增多。

现年41岁的布冯,是足坛现役最伟大的门将之一,如果他选择与巴黎圣日耳曼续约,届时他将以43岁的高龄继续征战。他的职业生涯长度也会延续到26个赛季。

1995年11月19日,年仅17岁的布冯完成了自己的意甲首秀,在这场首秀中,他代表帕尔马出战,用出色的表现帮助球队0-0逼平了当时的卫冕冠军AC米兰。

2001年夏天,布冯转会加盟尤文图斯并在这里效力了17个赛季,在成为传奇门将的同时也为尤文图斯赢得了除欧冠外的所有荣誉。而去年夏天,布冯选择加盟巴黎圣日耳曼,也被认为是为了延续追求欧冠的梦想。

(H)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